“夏普手机奇乐夜” SHARP A1/C1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78.shtml report 3434

8月31日晚,夏普在北京77剧场举办了一场90后聚会“夏普手机奇乐夜”,在这个大Party上,夏普带来了两款新品——SHARP C1和SHARP A1,同时还有BEJ48、喜剧研习社、Bilibili以及众多美女主播到场助阵和直播互动,现场气氛High到爆。

  不盲从,用户狂欢才是王道

  此次“夏普手机奇乐夜”是夏普4年后回归大陆的第一场活动,因此意义重大,而夏普的设计也可谓别出心裁。现场除了有最新夏普手机外,中间还穿插有融入产品、品牌的爆笑舞台小品、青春歌舞演出等,同时更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更有bilibili、映客等直播平台上网友积极互动,弹幕爆屏。这一切都体现了夏普以一个更加年轻的心态去拥抱年轻的消费者,“新”夏普回来了,以平等与开放的心态。

不妥协,美出新鲜既真理

回归到产品上,活动中发布的两款夏普新品——SHARP C1和SHARP A1,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设置上,都具有十足的CP感。

“美”是每一个女孩无法放弃的追求,SHARP C1则让你美的更彻底。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清晰透出你的美丽,还可以自动对焦,自拍更轻松;后置摄像头同样为1300万像素,但79.8度的大广角,更适合记录旅途的美景;配备64GB大储存内存,无需频繁删片腾出空间,就能让旅途中的任何美景统统都装进你的手机;3D曲面玻璃背壳,晶莹光洁,美不释手;5.5英寸低温多晶硅屏幕,显示效果出众。采用独立双向功放芯片,使得音响效果更臻惊艳,连耳朵都要听到美。

  同时,SHARP C1与爱奇艺深度定制,不仅可以使用半年爱奇艺VIP会员,同时在主界面设计中拥有负一屏、智能追剧、浮动窗口等特别设计,可谓女生追剧神器,男神都在里面了。

不畏惧,玩出火力才是Young

“玩”是年轻人不折不扣的生活重点,SHARP A1祭出了曦力X20旗舰10核心处理器、4GB+32GB的运行内存,性能强大,运行高速,堪称手游玩家的心头好。A1还拥有金属弧形机身设计,手感锋丽温润;1600万像素的相位对焦大广角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一拍既是好照片。

搭载乐视EUI系统,体验优质,适配出众;支持全网通,载波聚合双CA、快速充电等功能,玩的就是畅快。另外购机还会有乐视乐次元半年权益,乐视资源随心看。

SHARP C1和A1两款新机均售价1499元,8月31日21:00,在京东上同时开放预约渠道,9月7日10:00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