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 OPPO R9人气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41.shtml report 3451

就手机而言,好的体验和可玩性决定着其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当然拥有主流的配置,并在在颜值和工艺上表现出色,同时在特色功能上有所突破,如此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赢得用户的青睐。

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OPPO R9人气爆棚112

OPPO R9显然是目前国内热度最高的手机之一,这款手机自从三月份发布以来,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获得了年轻朋友的一致认可,短短88天销量就已突破了700万台,堪称是目前2500元价位中最畅销的手机之一。OPPO R9是怎样做到的,相信很多用户都会非常感兴趣。

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OPPO R9人气爆棚243

首先是颜值和工艺,OPPO手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在上一代产品OPPO R7的基础上,OPPO R9在颜值和工艺水平上又有了进一步突破。R9搭载了2.5D弧度屏,金属机身设计,再加上超窄边框和别出心裁的凝光腰线,这让手机整体表现更为优秀的同时,还带来了美妙的手感,体验更佳。

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OPPO R9人气爆棚384

 其次,OPPO  R9还拥有更大的杀手锏,这就是优秀的相机表现。现在大部分手机都主打后置摄像头,而OPPO R9在关注后置拍照的同时,还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臻美摄像头。现在年轻用户都很喜欢玩自拍,OPPO洞察并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自拍需求。OPPO R9的臻美摄像头,搭配极致美颜4.0技术,让自拍照美得更自然。当拍照环境太暗的时候,用户还可以开启OPPO R9的自拍补光功能,这个小设计也非常人性化。

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OPPO R9人气爆棚591

OPPO R9采用了前置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按键,识别速度快到只需要0.2秒。它还支持微信、支付宝双平台的指纹支付功能,网购支付也更快捷和安全。

2500元价位畅销手机,OPPO R9人气爆棚664

对于OPPO手机来说,还有一大特色就是VOOC闪充了。OPPO自主研发的低压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小时。深入人心的VOOC闪充功能,当然也就成为了OPPO R9的另一制胜法宝。

OPPO R9在颜值、工艺、拍照和闪充上,表现都可圈可点。或许正是由于对用户需求的关注,才使得OPPO R9在发布后即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普遍认可。目前OPPO R9依然人气爆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附近的OPPO体验店现场体验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