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开学季遇到iPhone7发布 你怎么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43.shtml report 4378 你造么?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提前一周到来,果粉们又要土豪了,小编我只想说,风萧萧兮易水寒,毛爷爷一去兮不复还,乔帮主时代一结束似乎带走了注重隐私这一高能

你造么?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提前一周到来,果粉们又要土豪了,小编我只想说,风萧萧兮易水寒,毛爷爷一去兮不复还,乔帮主时代一结束似乎带走了注重隐私这一高能,发布会未至,iPhone7的新品特性便早已扒的体无完肤不说还处于无情鞭尸状态,所以对于果粉而言,发布会似乎只是官方PPT的展示的“走过场”行为,而他们所关注的依旧是新品。

1

iPhone7长啥样?对于果粉极客们来说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取消了3.5mm接口、容量32G起跳、或将采用OLED屏、无线充电、宝石蓝新配色、强化隐私安全等等,那么,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00的发布会,还将有哪些亮点,值得您站等iPhone7呢?

入机钱包有风险 卖肾需谨慎

肯熬夜看两个小时发布会的你,想必多半已经做好毛爷爷一去兮不复发的准备了,那么,当iPhone7售价出现之前,你的小心肝是否有点忐忑激动呢?即使最低容量提至32G,乞丐版的iPhone7也仅仅是“勉强够”,虽然iPhone7坊间传闻报价已出,恐仍有变数。但是,为了享受到高兴的女友做的“爱心蛋包饭”,该挨的小刀子还是要受的。

2

iPhone7 5288的最低价与6时代基本持平,而7888元堪比Macbook的土豪价似乎再次拉高了苹果手机的屋顶价。经验之谈,苹果新品首发价格一般全渠道都不会有太大松动,然而有个特例,小编在国美在线的“内线”表示:国美在线将在9月8日,起首发会赠送大量超值礼品,或将包括全新苹果无线充哦,无形中节省一笔附件开支。

3

果粉必备神技 一站到底

在8月31日,苹果官方已经表示iPhone7将会决定中国首发,带上行李,静候在Apple store与果粉们共度一个迎新的夜晚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

通常iPhone在刚上市的前1-3个月内可能都是疯狂炒价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除了个人亲自去官网,直营店等官方渠道购买,在国美在线等靠谱电商提前预定一定是最好的方法,记住,一定要预定,不仅免熬夜、享受原价、更有赠品礼遇。过了预定期,恐怕就要对着“无货”的页面徒伤悲好一阵子了。

新功能在手 天下我有

现在仍然处于Beta版的iOS且不谈,就硬件而言,iPhone7有哪些功能或将成为你未来的“刚需”呢?是1200W像素能让女友照片美颜变漂亮的双摄像头?还是顺手放置即可高效充电的无线充电功能?抑或是升级iOS10还能保持操作“丝滑感”的A10处理器?

5

似乎,对于功能而言,女生对于性能提升50%,GPU快2倍等等不会太感冒,她们更关心的或许只是“你看你看,这是我老公给我买哒”、“我第一时间用上了蓝色的iPhone7”、“天那噜,它是最新款的苹果手机”,那么问题来了,是买,是买,还是买呢?

如果买!一定要第一时间抢先预约,物以稀为贵,首发机会错过不候!

如果觉得iPhone7不够吸引或划不来,9月1日-9月4日,国美在线心跳开学季盛大开幕,手机9元抢领券立减400、电脑每满1000减100、大牌跨店满3免1,魅族MX6 1799元、iPhone SE 2788元、iPhone 6s plus 4799元限时全网特价,更有三星Note7新品预约中,电脑数码开学季释放“洪荒之利”,快来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