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 乐视笑脸双摄或是首款LeAI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5/170989.shtml report 3026

现在科技界最火的话题就是人工智能,从央视到媒体时刻不在给你灌输这个理念,那么什么是人工智能呢?简单的说就是人工智能就是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进行模拟,他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等。

  在我们的现实印象之中除了今年谷歌的阿尔法狗之外,对人工智能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机器人总动员》。这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鲁·斯坦顿编导的科幻动画电影。故事讲述了地球上的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夏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其中的主人翁瓦力多年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是许多80后甚至是90后最爱的科幻电影,后来瓦力机器人还被升级为游戏。

  而近日一款乐视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之上,从证件照来看别致的摄像头设计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议论,有网友就急呼这不就是当年的瓦力吗?经网友这么一评论仔细一看还真是像极了当年的瓦力机器人,更有网友说这将是一款表情包神器。中国有句俗语称事出反常必有妖,这样的摄像头设计乐视绝不是为了挑起话题,或者说给你送表情包的。当然也有明白了业内分析师给出了给出的看法是,这极有可能是乐视打造的首款人工智能生态手机。

还记得此前乐视在自己家的EUI上所推出的意识流交互吗?乐视意识流交互在系统底层实现了音视频内容互通,并首次实现互联互通的推荐方式,用户所想即所得,用户只需要一次简单的关注所喜欢的影视明星、歌手、组合、球队球星,系统就会智能匹配甄选用户最喜爱的明星关联的内容,第一时间推送到用户面前。简单的说就是乐视的EUI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自动帮你推荐你喜欢的内容,自动帮你完成你想要的操作,他就是你大脑的一部分,并能读懂你意识。

  行文开始就说过人工智能就是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进行模拟,乐视就是抓住了这一点把人工智能应用到智能手机之中,让你日常的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如果消息属实,乐视的如何利用这个摄像头做到人工智能倒是值得研究,把人工智能用到智能手机之中在整个行业乐视是独一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