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手机领衔 娱乐强续航长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62.shtml report 4756

聚力(原PPTV)不仅在视频领域做得风生水起,并且在硬件领域也做的有声有色,电视、手机等产品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今年上半年聚力发布的PPTV手机M1超长待机,其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以为手机带来充足续航。同时,M1超长待机手机还搭载有指纹识别功能,解锁速度快至0.3秒,并支持支付宝指纹安全支付。此外,M1超长待机手机还拥有聚力丰富的视频资源,配合超长续航,简直是追剧党们的最爱。

日前,PPTV手机M1超长待机9月8日在苏宁线上线下开展“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硬件“0”元购。

活动期间,购PPTV SVIP全屏影视会员36月(3年)即送PPTV手机M1超长待机,36个月会员+PPTV手机M1超长待机仅需1080元。

PPTV手机M1超长待机原价为1299元,在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只需付3年会员费用1080元,即获得对应会员时长(36月)+PPTV手机M1超长待机一台,相当于手机免费送。

M1超长待机手机整机采用全金属材质,手感舒适。机身背部采用CNC切割工艺,使得手机能贴合手掌弧度,长时间把玩不会有硌手的情况。配置方面M1超长待机手机搭载Helio P10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3GB运存+32GB机身存储;内置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采用国内领先的ATL电芯,结合系统级的智慧省电模式保证超长的续航时间,拥有比同类产品多40%的电力。相机方面,M1超长待机手机搭载了索尼IMX258背照式传感器摄像头,有效像素为1300万,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此外,前置摄像头有效像素同样也达到了1300万,拍摄广角达到了80度,多种模式自由切换让自拍变得更加有趣。

在“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PPTV手机king7同样参加活动,更有每日3台98元秒杀。

PPTV手机King7出色的影音体验、创新的场景应用设计、以及自身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都是PPTV手机King7成为打破现有智能手机设计思路与市场格局的重量级产品。

活动期间,购PPTV SVIP全屏影视会员30月(2.5年)即送PPTV手机king7 ,30个月会员+ PPTV手机King7仅需900元。

PPTV手机King7原价为1299元,在PPTV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只需30个月会员费用即900元,可获得30个月+PPTV手机king7一台,相当于手机免费送。 

出色的功能与体验必须依托极致的配置及工艺,而在这一点上PPTV手机King7并不逊色于任何安卓高端机乃至苹果手机。在芯片、音频和屏幕等核心配置上,PPTV手机King7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PPTV手机King7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旗舰级芯片helio X10,64位真八核,2.0G主频。采用了与苹果同源的G6200 高速GPU以及32G内存,3600mah超大电池。为保证视觉效果,PPTV手机King7采用了6.0英寸2K大屏幕,这是全球首款6英寸2K超高像素屏。而在音频方面,独立 HiFi音乐系统也成为标配,让音乐有更丰富的表现力。

【点击抢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