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曲面盖板玻璃产线与工艺之深圳商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102.shtml report 1853 深圳市商巨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高新技术研发,国际贸易及项目开发的大型集团性企业。产品主要是面向终端用户,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制作各种非标设备。

  手机报在线曾发布过一个招募3D玻璃盖板全产线厂商的信息,对应的3D曲面玻璃生产工艺流程包括:CNC开料、磨边、超声波清洗、热弯、双面抛光、化学强化、图文印刷、AF成膜和检测出成品,本文中将对应每道工序推荐一家产品优良、产能稳定的生产加工设备厂商,进行一一解说,敬请关注!

  检测:全自动检测设备——深圳商巨

  全自动是指机械装置和产品生产、加工操作的全面自动化。当前,随着信息技术的高度普及,工业产品制造、零部件加工、人类社会生活产品等产业已全部进入到由计算机可编程控制的全方位自动化生产时代。但是在触摸屏盖板的检测工序段,很多企业尚未实现全自动,行业存在着庞大的人工检测需求。

  深圳市商巨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高新技术研发,国际贸易及项目开发的大型集团性企业。产品主要是面向终端用户,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制作各种非标设备。2000年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被政府批准进入深圳高新园,公司拥有自动化领域的国家五项专利。

  深圳商巨的全自动检测设备,能减轻传统人工检测的大量人力成本,外形设计合理、美观流畅。全自动检测设备包括三个物料箱,两个显示面板,一个检测台上同样的两个机械手臂可以实行同时作业。物料推送进进料箱(相同规格物料箱有三个,两边的为进料箱,中间的为出料箱),机械手臂逐次抓取触摸屏盖板,放置在检测台上,在依次进行VCR、CCD矫正之后,视觉相机将检测结果反映到显示系统,正品和次品分别放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