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诠释商务手机新标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103.shtml report 3012

在实名制日渐普及的今天,“手机验证码”在用户进行个人财产管理、金融信息注册时已经十分常见,操作更加方便快捷,但风险也随之而来—— 一些恶意程序会悄无声息地盗取短信验证码,从而篡改账户信息,甚至盗取账户资金,让人防不胜防。那么,如何将“防不胜防”扭转为“防患未然”?金立M6/M6 Plus提供了高效而优秀的解决方案。

 短信验证码是信息安全的第一把锁,而搭载了验证码防窃功能的金立M6/M6 Plus又是第二把“防护锁”。很多第三方金融APP广泛使用短信验证码用于注册、交易等操作,但由于手机短信的安全防护等级不够高,易受到木马拦截、后台盗取等攻击。金立M6/M6 Plus的验证码防窃功能则可以有效防止第三方应用拦截、获取或篡改短信验证码,避免用户财产受到损失。受到验证码防窃功能保护的验证消息,在消息框右上角会显示“已保护”标记,让用户时刻放心验证码安全。

 不少用户现在都青睐于通过网络来更快捷便利地实现工作和生活中涉及的金融支付和交易等,而在操作诸如支付宝、网上银行等应用时,用户通常会收到对应的“支付验证码”,只有正确输入才能完成转账操作。而如果这类直接与资金转账相关的验证码被他人拦截窃取,将会可能给用户带来直接的财产损失。金立M6/M6 Plus搭载的验证码防窃功能,则可以有效保护用户转账类验证码的安全,让用户在享受快捷支付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更能时刻安心、放心。

 此外,大多金融类应用在用户登录账户、开通服务、修改交易密码设置等时,也会给用户发送验证码,以确保为用户本人操作。一旦这类验证码被他人窃取,会导致用户的账户信息泄露甚至篡改,后果不堪设想。而在金立M6/M6 Plus验证码防窃功能的保护下,用户则无需担心此类验证码的泄露,账户信息安全不再成为烦恼。

 无论是支付转账,还是登录账户、开通服务,有了金立M6/M6 Plus对验证码短信的“防护锁”,用户手机上的金融信息及资金安全都将得到更好的保护,安全级别提高到更高层面,用户再也无需担忧验证码被窃,避免了被窃后可能会带来的各类安全风险,可以真正安心、舒心地体验“无线支付”带来的种种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