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1黑金版:微距还可以这样玩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112.shtml report 3842

 

因为手机携带的便携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手机进行拍照,手机品牌努比亚就因具有强大的摄影功能有着手机中的单反机的美誉。9月1日,努比亚推出了Z11黑金版新品,新增的微距相机功能成为摄友们的一大福利。

1

努比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淀,在手机中实现众多专业的摄影技术,集成为NeoVison影像系统,用想象力在手机摄影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努比亚Z11黑金版在继承前代产品优秀的摄影功能之上,搭载最新的NeoVision 6.1影像引擎,其中相机家族增加新成员微距相机功能就意在满足手机用户拍摄微距的需求。为用户解决传统微距拍摄存在的对焦难,对焦慢,成片率低的三大痛点,Z11黑金版手机新增的微距相机特别加入了三种对焦方式、四种快门模式以及一种辅助对焦功能,为摄友实现精准对焦,提升成片率。

2

手机进行微距拍摄焦距倒是容易,但往往是自动对焦的,Z11黑金版除了支持自动对焦AF,还支持手动对焦MF、移动对焦AF+MF,其中移动对焦AF+MF是单反才有的对焦方式;四组快门包括触屏快门、抬手快门、手动快门、连拍快门,配合多种对焦方式可以解决传统微距相机对焦难的问题,其中手动快门还可以让深度摄影爱好者感受到堪比单反的拍照体验;全新加入的一种峰值辅助对焦功能在微距拍摄中,能够有效提升对焦准确度,使拍摄照片更加清晰、锐利。

3

努比亚Z11黑金版能够拥有更加优质的画质,不只是得益于在手机软件方面的改进,同样也离不开手机摄影硬件方面的非凡实力。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背照式堆栈式图像传感器,F2.0超大光圈,蓝宝石保护镜片;前置800万有效像素,f/2.4光圈80°广角;此外,Z11黑金版集成OIS 光学防抖、手持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场景,使努比亚 Z11黑金版摄影成像拥有超凡画质。

手机创新乏力的今天,努比亚用一个个创新摄影技术不断为整个行业带来惊喜。努比亚Z11黑金版新增的微距相机功能不仅让成片细节更加清晰,也使努比亚继续领跑手机摄影。努比亚一直在努力打造着更趋专业的手机摄影功能,从最开始的点测分离、多重曝光和延时摄影,到光绘和星轨模式,再到3D降噪和手持电子光圈工积累了多项专利技术,并且用努比亚手机拍摄的作品在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摄影展中频繁获奖。

4

努比亚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创新,开创性地为手机带来了以往只有单反相机才具有的专业级拍照功能,努比亚的手机摄影也因此受到广泛认可。努比亚Z11黑金版的微距相机功能又是努比亚手机摄影技术的一次全新突破,有着创新基因的努比亚未来还将为手机摄影带来更多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