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适配 酷能量推出iPhone7版酷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8/171145.shtml report 4377 万众期待的iPhone 7终于正式发布了,虽然相较于前代iPhone而言拥有诸多改进之处,不过像以往历代的iPhone一样,它仍旧有不少缺憾存在,比如万年不能更换的电池和无法支持扩展的机身存储终归还是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

万众期待的iPhone 7终于正式发布了,虽然相较于前代iPhone而言拥有诸多改进之处,不过像以往历代的iPhone一样,它仍旧有不少缺憾存在,比如万年不能更换的电池和无法支持扩展的机身存储终归还是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在诸多Android旗舰机型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的情况下,iPhone7也不支持双卡双待,甚至有的版本还不支持全网通。不过iPhone 7的不足也为配件厂商们带来了大展身手的好机会,比如一向以推出手机智能配件而闻名的酷能量(KUNER),已经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曝光了其适配iPhone 7的新酷壳系列智能保护壳,据悉会有三个不同的功能版本以应对不同用户群的需求。

适配iPhone 7的新酷壳,其开发初衷和以往一样仍旧是为了继续解决用户烦恼的电量和容量不足的问题,因此上一代产品中就有的酷壳充电版和酷壳扩容版自然会得到延续,它们之间的区别就是酷壳充电版只提供给iPhone 7补充电量的功能,而酷壳扩容版不仅可以给iPhone 7补充电量,还能插接TF卡扩展存储容量。

由于国内还没有完全实现跨省无漫游,因此对于经常异地出差的用户,使用两个手机卡的需求是很高的。另外不少人喜欢将个人生活号码与工作号码分开,或者使用惯用号码接听电话、另用一张上网资费优惠的卡作为数据通信使用,因此双卡双待是一个切实的需求,覆盖用户不少。

针对拥有多个手机号的iPhone用户群,适配iPhone 7的新酷壳这次还增加了一个新成员,那就是酷壳双卡双待版。有了它的帮助,iPhone 7也可以使用两个手机SIM卡了!双卡双待版的酷壳也会配备电池,为其内置的第二个SIM卡通信模块供电的同时,还可以给iPhone 7充电。

双卡双待功能在国产手机普及度很高,索尼、三星等国际品牌的Android手机也有不少支持双卡双待的型号,而iPhone一直没有推出对应的机型。如果酷能量真能通过酷壳将这一国人常用的功能带给iPhone 7,实在是令人感动。对于有双卡需求的iPhone用户来说,再也不用出门携带两台手机了。

因为iPhone 7已经取消3.5mm耳机接口,改为使用Lighting接口作为耳机接口,因此很多背夹类的多功能保护壳在使用后,会出现无法识别或使用Lighting接口耳机的问题,也无法做到边充电边听歌这一重要用途。关于这一点酷能量已经有明确答复,对应iPhone 7的酷壳因为具备独特的设计,所以与iPhone 7合体后在实现充电/扩容/双卡等主打功能的同时,仍旧可以正常使用Lighting接口耳机,并不会出现其它低档背夹保护壳才有的麻烦。

除了功能,想必很多用户也会关心适配iPhone 7的新酷壳外观到底如何,毕竟市面上已经存在太多使用之后“颜值”暴跌的背夹式多功能保护壳了。从酷能量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酷壳的表面采用哑光材质,质感十足,整体简洁大方,前代酷壳的“无下巴”设计毫无意外得以继续保持,虽然自带了一块电池,但是厚度控制还是比较理想的,整体令人满意。据酷能量透露,新酷壳的拆装方式进行了优化,使用更加轻松,可靠性也更佳。

酷壳发展至今已经有多次迭代,在历经了几代iPhone的考验后,此次适配iPhone 7的新酷壳也是可以让人放心的。与iPhone 7进行多项改进一样,新酷壳也获得了全新的功能加持,尤其会受到那些有双卡需求的用户重点关注。希望酷能量早日上市全新的酷壳,让iPhone 7变得更完美,同时解决广大双卡用户的一大遗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