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级加密 金立M6/M6 Plus引领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3/171272.shtml report 7022

北京时间9月8日,苹果发布最新产品iPhone 7/7 Plus,产品还未上市,已引发网友吐槽,槽点主要集中在续航、信息安全等方面。而观察整个市场不难看出,手机行业已愈加看重自身产品的差异化特性,力求在安全、续航方面脱颖而出。而若论手机行业中真正的强者,则不得不提凭借“超级续航+安全”亮点在业内独树一帜的金立,以及其内置加密安全芯片、搭载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安全十防”等特色功能的新一代政商旗舰手机——金立M6/M6 Plus。

打造硬件级安全手机,软硬件双管齐下保障用户手机安全

 “安全”早已不是手机行业的新鲜词,但能实现“硬件级安全”的手机,其颠覆性意义绝对值得载入史册,而它就是——金立M6/M6 Plus。在深刻洞察到政商人士对于手机的功能需求后,金立将自身研发和生产实力进行了完美结合,推出了“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全新产品,成就业内史无前例的“硬件级安全”手机。

 基于安全加密芯片,使用金立M6/M6 Plus的用户可以将图片、短信、联系人等个人隐私信息通过硬件加密,放在金立M6/M6 Plus的“私密空间2.0”中;而同样通过硬件加密实现的“专线通话”功能,则为政商人士打造了安全级别更高的私人订制通信,可防止通话及短信被窃听或截取,时刻保障用户的通信安全。

 为了能给用户带来更全面、多角度的安全体验,金立M6/M6 Plus除了突出的硬件安全防护之外,在软件安全防护上也同样相当出众。

 其中,用户日常通过手机进行支付的场景数不胜数,而金立M6/M6 Plus搭载的支付保护功能,不仅会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还会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对支付类短信单独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

 此外,金立M6/M6 Plus的伪基站信息屏蔽功能,还可以判别通信基站真伪,并屏蔽由伪通信基站发出的虚假信息,为用户的信息安全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不仅如此,包括虚拟位置、通话防录音、骚扰拦截、手机防盗、汇款提示、系统修复、相机卫士、病毒查收、应用密码、邮件保护等在内的“安全十防”,还可从系统层面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手机安全护航。

 毫不夸张地说,在信息泄露、电信诈骗等甚嚣尘上的今天,这样一款能够时刻从细节出发、全面周到防护用户手机安全的手机的诞生,不仅符合时宜,更是值得鼓励与追捧。

迭代再展超级续航雄风,手机行业“续航王者”引领不凡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电池容量小的问题向来为不少果粉所诟病。此次的iPhone 7/7 Plus整体续航能力仍不算十分突出。而金立则将自己在续航方面的雄厚实力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金立M6/M6 Plus上。

 在电池容量上,金立M6配备5000mAh大容量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而金立M6 Plus则配备6020mAh的超大容量双电芯电池。此外,二者均采用安全、高效的双充电芯片设计,从本质上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当出门短途旅行的时候,使用iPhone 7的用户必须要携带笨重的移动电源,增加出行负担,如果忘记携带还需要时时刻刻担心电量不足导致心中焦虑。而使用金立M6/M6 Plus则可以更加放心用机,超级续航能轻松应对一天的使用量,如果另外购买了反充线还可以给其他电子设备进行充电,十分贴心。

 真正强大的手机续航力,不仅需要大容量电池的“航”,更需要有充电技术上的“续”。只有“续”“航”合二为一,才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手机使用体验。在充电技术方面,金立M6最高支持9V/2A、金立M6 Plus最高支持12V/2A的快充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大幅提升充电速度,还可以智能调节充电电流,有效降低充电温度,从而保障手机充电安全。

 

 而在软件管理方面,为了实现更强劲的续航表现、带给用户更优秀的续航体验,金立M6/M6 Plus配备了一套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包括应用冻结、绿色后台、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在保障手机流畅使用的前提下降低手机功耗,极大地提高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其中,金立M6/M6 Plus的省电管理模式包括有普通模式、日常省电模式和极致省电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模式。当用户出行旅游时,可以选择日常省电模式以降低手机能耗。如若发现手机电量不足20%甚至10%时,用户则可选择开启极致省电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多数续航手机仍显“厚、笨、重”的情况下,金立却在金立M6/M6 Plus上将研发及设计实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分别内置5000mAh和6020mAh电池容量的情况下,金立M6/M6 Plus依旧保持8.2mm的机身厚度,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总而言之,无论安全还是续航,金立M6/M6 Plus都用实力在引领行业风潮。通过创新性地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M6/M6 Plus搭载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安全十防”等强大功能,成就硬件级安全手机,全面为手机信息安全时刻把关。再加上超大容量电池、快充、反充以及专为续航设计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无一不体现着金立的“超级续航+安全”强劲实力及雄厚的技术底蕴。

 据悉,除了香槟金版本之外,金立M6的摩卡金版本也在中秋假期正式上市,搭载128GB存储空间,赶紧入手体验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