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狂销 苹果股价一周上涨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60.shtml report 1230

在上周三苹果发布iPhone 7后,其股价在两天内下跌了近5%。一些分析师表示,iPhone 7与前几代相比只有“渐进式”的改进,如更好的电池寿命和防水性,而没有推出引人注目的新功能。苹果取消该手机的耳机插孔,也是一个让人看法不一的决定。

  然而,苹果表示,自上周开始预订以来,某些版本的iPhone 7已经售罄。此前,本周早些时候,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暗示iPhone 7需求强劲,但没有透露具体数据。周五,不少地方出现了消费者为购买到新款iPhone而排队的现象。

  iPhone 7这种强劲的销售势头直接促使苹果股价创下近五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周,并带动美国股市的科技板块实现领先于大盘的反弹。本周,苹果股价收盘于114.92美元,累计上涨了11%,创下自2011年10月以来单周最大涨幅,虽然周五苹果股价下跌了0.6%,但苹果市值本周净增了约630亿美元。而在此之前,iPhone的销量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下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