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性能对决 苹果A10 VS 高通骁龙82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9/171363.shtml report 2043 近年来,苹果每一代处理器基本上都会给用户带来一些意外惊喜,顺手还能给安卓添点堵,此次发布的iPhone 7所使用的A10 Fusion也不例外。首次采用的双大核心双小核心的四核设计,保证性能的同时还有效的兼顾了续航能力。

近年来,苹果每一代处理器基本上都会给用户带来一些意外惊喜,顺手还能给安卓添点堵,此次发布的iPhone 7所使用的A10 Fusion也不例外。首次采用的双大核心双小核心的四核设计,保证性能的同时还有效的兼顾了续航能力。

关于这颗A10 Fusion,苹果并没有透露太多相关信息,我们目前只知道CPU的最高频率可达2.34GHz,两颗高性能核心性能相比A9提升了约40%,而两颗低功耗核心的功耗则仅为普通处理器的1/5左右,综合性能相较A9提升约为50%,制程仍为台积电16nm工艺,构架不详。

日前,BenchLife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的A10 Fusion、上一代苹果iPhone 6S Plus的A9以及目前安卓阵营巅峰战力ASUS ZenFone 3 Deluxe的高通骁龙821进行了详细的对比测试。


可以看出,即使是同样使用A10 Fusion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内存、屏幕等项目上差别也是比较明显的,A10总体性能相对A9提升比较明显,对阵高通骁龙821,A10在CPU和GPU方面均做到了全面碾压。

原文链接:传送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