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会量产版乐视汽车或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64.shtml report 2629

“生态之刃 无舰不摧”乐视新品生态手机发布会即将在明日(9月21日)召开。根据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CEO贾跃亭在919乐迷电商节晚会上透露,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全球首款量产骁龙821乐Pro3,同时乐视超级汽车完成10.8亿美元融资。在距离发布会不足24小时,有发布会现场图流出,T台部分区域正在进行特殊处理,量产版乐视超级汽车有望首次亮相,并于新品手机AI互动。

  发布会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进行,目前现场搭建基本完毕,正在进行现场调试及收尾工作。919乐迷电商节晚会刚刚落幕,就看到921乐视新品发布会现场基本就位,可见乐视的高效。现场可以看到醒目的乐视“LeEco”及LOGO,在其旁边即是签到区域,该区域预留了较大区域,预计将会达到千人规模共同见证生态真旗舰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还放出了百人网红直播海报,届时将会有百名网红共同直播本次发布会,也成为手机行业有史以来新品发布会参与直播网红人数最多的一次。发布会现场主屏已经搭建完毕,并已经进入调试状态,深蓝色背景下的“生态之刃 无舰不摧”略显冷酷,这次乐视是否再依靠生态力量充当行业价格屠夫的角色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在现场T台准备中有一部分区域目前属于镂空状态,有可能将会进行特殊固定和灯光调试。场控位置也一反常态的近距离在T台正前方,并非在最后或者现场一侧,其目的只有是为了保证某个重要展示或者效果精确无误。

联想到昨日贾跃亭宣布乐视超级汽车完成10.8亿美元融资和G20期间表示AI智能手机即将亮相,明天发布会这两款产品有可能一同亮相,量产版的乐视超级汽车也有望搭载AI智能车载系统。在今年420发布会中,展示了乐视超级汽车自动驾驶,而本次很有望通过手机与汽车的AI智能互动带来惊艳的表现。

乐视经常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明天发布会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艳表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届时,乐视网将会在14:00视频及图文直播本场发布会,乐迷也可以通过乐视超级手机同步观看视频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