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自爆料 小米5s也将支持小米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65.shtml report 837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日益临近,主角小米5s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现小米内部员工在微博上正式小米5S将会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并引出诸多新功能。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日益临近,主角小米5s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现小米内部员工在微博上正式小米5S将会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并引出诸多新功能。

1

MIUI微信公众号发出的内幕消息足以证实,即将到来的小米5S将成为和小米5一样可以刷公交卡和银行卡的产品,同样拥有NFC近场通讯芯片。

目前小米支付首批支持18家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覆盖国内各个大行;小米公交也已开通6个省市的服务,具体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东省(岭南通)、苏州、武汉,后续还将陆续开通杭州、重庆、成都等更多城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