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音响推出Q系列耳机 音效真的很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0/171472.shtml report 1705

今天,Libratone小鸟音响在京正式公布了全新Q系列耳机,并且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分别推出了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与入耳式耳机四大型号。

全新Q系列耳机采用了创新的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可以自由调节降噪强度,简洁优雅的北欧设计风格开启耳机随身风尚。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线条流畅,尽显简约风格。

此外Libratone小鸟音响还创新性的在耳机上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耳机可以精准识别多种手势指令。比如一指滑动就可以调节音量,多指轻拍就可以控制音乐或来电,等一系列便捷操控。

Libratone小鸟音响还创新性的在耳机上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耳机可以精准识别多种手势指令。比如一指滑动就可以调节音量,多指轻拍就可以控制音乐或来电等功能。

售价方面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售价1698元,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1098元、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售价698元,入耳式耳机售价39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