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触控屏 宝丽来推出全新拍立得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1/171487.shtml report 1690

前段时间,Leica(莱卡)推出了自家的Sofort拍立得相机,作为同行业竞争多年的好基友,Polaroid(宝丽来)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与对手竞争的机会。今日,宝丽来也推出了自家的拍立得相机,名叫Snap Touch。

与市面上绝大多数拍立得相机不同的是,Snap Touch在相机背面设计了一块3.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用户可以即时通过屏幕预览所拍摄的内容,同时该相机还可支持视频录制和提供蓝牙连接等功能。(喂,宝丽来你确定推出的真的是拍立得而不是数码相机么?)

宝丽来Snap Touch能够即时打印2英寸*3英寸的照片,同时还支持720P及1080P视频的录制,最大支持128GB的Micro SD卡拓展,提供了数码大头贴、滤镜、招标相框等编辑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面小镜子满足用户的自拍需求。

宝丽来Snap Touch可以拍摄1300万像素的照片,用户可以在Android设备和iOS设备上使用配套的Polaroid Print应用进行编辑。售价方面,搭配50张相纸捆绑销售的宝丽来Snap Touch售价为179.99美元,如果需要单独购买相纸,20张相纸售价为9.99美元,30张相纸售价为14.99美元,50张相纸售价为24.99美元,100张相纸售价为49.88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