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cean手机曝光:或支持边框触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06.shtml report 702

刚刚线上发布了HTC 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两款新机,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曝光了一个显示HTC即将推出的代号为“Ocean”的新款手机。

从视频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无按键设计,同时还采用了一种名为Sense Touch的新技术,不仅边框支持触摸,而且可以控制屏幕进行一些交互操作,例如调整音量、系统截图等等。

据悉,HTC Ocean目前还处在概念阶段,不过相信不久的这种全新的技术将会添加到未来的手机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