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欢乐颂 华为G9 Plus集5美于一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2/171517.shtml report 4424 《欢乐颂》第一季播出时,小编可谓不分日夜就为追剧,而国产剧制作也越来越精良,剧情、演技、造型、化妆都有质的飞越。近日,5美重聚,《欢乐颂》第二季开拍了,这部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好剧

《欢乐颂》第一季播出时,小编可谓不分日夜就为追剧,而国产剧制作也越来越精良,剧情、演技、造型、化妆都有质的飞越。近日,5美重聚,《欢乐颂》第二季开拍了,这部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好剧,被5位当红演员演绎的非常到位,这也证明,颜值实力缺一不可。而华为G9 Plus在中端机市场,同样上演了一场“欢乐颂”。

1

颜值当道  华为G9 Plus美到骨子里

《欢乐颂》里,有高冷学霸刘涛,率真鬼马王子文,单纯小甜甜杨紫,成熟御姐蒋欣,以及清新森系的乔欣,5美性格截然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美!

华为G9 Plus同样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气质,高冷不失时尚质感。全金属一体机身,采用陶瓷喷砂工艺,使整个手机焕发耀眼的金属美感。机身四角在G3曲率的加持下,使外观少了一些锐利,多了几分柔和之美。不仅如此,在握持度上,圆润的四角让用户更舒适。

2

一改国产手机都像iPhone外观看齐的现状,华为G9 Plus将指纹识别放在了镜头下方9mm处,正好位于食指的安放处,不仅更有辨识度,用起来也更得心应手。

3

当然,美到骨子里,只看外在是不行的,华为G9 Plus的性能同样惹人注目。

实力担当  高能华为G9 Plus火力全开

在行业整体遭遇硬件瓶颈的当下,华为G9 Plus另辟蹊径,软硬结合,在保证硬件精良的同时,提升软件性能,增强用户的参与感与体验感,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挖掘他们真正想要的产品。

基于这样的创新理念,华为G9 Plus尤其在拍照功能上,给出了令人惊喜的表现。

4

华为G9 Plus在业内首创了实时美妆模式,以往的先自拍再修图的糟糕体验就此改写。用户只需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拥有惊艳妆容,而这些妆容也大有出处。

华为联合世界知名美妆师,为东方妹子打造出8套时下最流行的美妆模板,且在自拍时,华为G9 Plus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自动调整腮红和唇彩,美却美得不随波逐流,实时美妆模式确实令人拍案叫绝。

5

如果说实时美妆是素颜妹子的7x24小时美妆顾问,那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则成为提升气质的一剂胶原蛋白。

让肌肤饱满透白,小V脸上熠熠生辉的明眸大眼,这些都出自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单纯的磨皮美白已经out,华为G9 Plus支持用户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的调整,并将数值存储,每一次自拍都是一次“心动之旅”。

软件升级,是否意味着续航堪忧?华为G9 Plus交出了不错的答卷。3340mAh大容量电池,搭载高通骁龙625系列14nmCPU,采用智电4.0技术以省电节能,让续航达到开源节流,保证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也可使用超过2.2天。

如此内外兼优的华为G9 Plus,真的够了!但其实还有很多惊喜--3D指纹识别、抢红包功能、指关节截屏录屏等,让用户感到华为G9 Plus不愧是国民手机。

目前,华为G9 Plus已上市一月有余,正值大卖。面对用户越来越精细的要求,华为G9 Plus利用软硬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为整个行业注入新风。未来的手机,想必会一直朝着“外观爆棚,性能爆表”的均衡高品质高歌而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