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金立M6/M6Plus 化解短信诈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78.shtml report 3032

“你的账户有资金异常变动”、“请您及时领取新生儿补贴”、“爸爸,我急需钱给小三堕胎”。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诈骗团伙雇佣心理学博士及资深心理咨询师,抓住人们的心理弱点撰写的诈骗剧本的内幕。据报道,2016年今年1月至7月,全国共立电信诈骗案件35.5万起,同比上升36.4%,造成损失114.2亿元。短信诈骗危害尤为显著,不如,用一款安全的手机来与骗子斗智斗勇,前不久发布的旗舰手机金立M6/M6Plus在安全方面有令人瞩目的表现。金立M6/M6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着力提升了手机的安全功能,全面保护信息安全与支付安全。

2

金立M6/M6Plus拥有“伪基站信息屏蔽”功能,当用户手机收到伪基站发来的短信时,金立M6/M6 Plus便会率先启动内部机制,判定发送信息的号码频段真伪,一旦信息判别为伪基站发布,金立M6/M6 Plus便会自动屏蔽掉该信息,不在短信栏中留下任何痕迹,让用户丝毫不受到伪基站信息的影响。

2

针对汇款类短信,金立M6/M6Plus会增加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短信进行单独的加密保护,防止第三方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此外,金立M6/M6Plus还通过了微信新版官方指纹安全标准认证,用户在进行支付时,可以通过指纹来进行认证支付,从而使整个支付过程更加安全。

111

不仅如此,金立M6/M6 Plus的验证码防窃功能有效防止恶意应用拦截、窃取银行验证码。我们之前可能看到过这样的新闻:某某登录了官方银行的网站,而后台运行了某款记录用户输入行为的软件,当用户填写姓名及银行卡卡号后自动盗取短信验证码,挪用用户个人财产,当用户发现后资金早已经落入他人囊中。金立M6/M6 Plus通过保护验证码,第三方软件无法从后台偷偷窃取,保障用户安全。而窃取验证码的木马程序在侵入手机时就会被M6的防木马程序屏蔽,从源头上阻止木马对验证码短信窃取的可能。

2

金立M6/M6Plus不仅在硬件加密上突破了当前移动安全信息的瓶颈,在软件加密方面也使得手机安全问题得到了足够的保障,给用户极致安全,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和安全信息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