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手表每周更新 iOS版手表APP已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18.shtml report 3328 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赚足了媒体和运动爱好者的眼球,以至于上市第一周就在天猫、京东、亚马逊全平台智能手表品类中销量均位居第一。

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赚足了媒体和运动爱好者的眼球,以至于上市第一周就在天猫、京东、亚马逊全平台智能手表品类中销量均位居第一。而通过持续不断地收集用户反馈、从而实现每周更新一次固件的举动,让用户惊呼:“华米手表就像当年的MIUI一样靠谱。”

1

作为小米生态链中专注于智能可穿戴的华米科技,在手表上市初期就做出了每周更新固件的决定。从第一周的USB拷贝歌曲、到第二周的屏保表盘更换,再到本周的闹钟、独立音乐播放器,通过小米运动APP支持微信排名,再配合上各种已有功能的优化,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的研发团队如约做到了每周更新。这些更新的内容,则都来自于每一个用户的反馈和创意。由华米创始人&CEO黄汪带领的研发、市场和售后团队,建立了数十个微信群,直接与用户进行沟通;每天累计上千条的微博、微信评论都悉心收集、及时回复。据悉,华米科技为用户开设的论坛也会在9月29日正式上线,使用户和团队的交流更加方便直接。

每周更新固件和直接用户沟通,看似是一个很“互联网化”的举动,却代表了华米科技时刻解决用户痛点的使命感。放眼整个智能手表市场,能做到半年更新一次固件的厂商已是少数,大部分产品自发布之日起就不再有任何更新,用户的反馈得不到回应,需求得不到满足,久而久之便将手表束之高阁。“华米是一家基于智能硬件的互联网公司,与传统硬件公司比,华米是完全不同的运营风格:快速迭代、倾听用户声音、保证用户需求和研发的无缝对接……用户买到的那一刻,才是华米服务的开始。”黄汪说。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团队此次立下“根据用户反馈,每周更新一次固件”的军令状,周周研发、周周测试、周周迭代,颇有当年MIUI每周更新、追求极致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的传承,让华米科技在成立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不断更新和完善自己的产品,收获了千万级别的用户。

黄汪把这种精神称之为“MIUI模式进化论”,由用户群的需求来决定产品完善的方向,通过固件的快速迭代升级,力争把几项核心功能做到足够强大,用户体验做到足够丰富。他表示,经过持续不断的固件升级,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将很快被打造成最强悍的运动手表。

这样一款陶瓷材质的运动手表,拥有内置GPS、运动心率监测、长达5天的续航能力,还可以蓝牙听歌,再配合每周的固件更新,不仅能满足用户对运动数据的需求,也符合智能手表的潮流。799元的超值售价,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呢?

配合iOS版的手表固件及iOS版手表助手APP,已于9月27日上线,请前往苹果APPStore下载。喜欢这款产品的你,可到京东、天猫AMAZFIT旗舰店、苏宁、亚马逊等平台下单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