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领彩跑粉众筹The Color Run M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27.shtml report 3037
1

刚刚过去一个周末,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上海森兰绿地热辣开跑,为夏末的上海带来了一场色彩斑斓的盛大派对。年轻时尚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作为The Color Run首席合作伙伴,不仅通过创意十足的装置和新鲜好玩的互动征服了现场的参与者,还携手乐童平台邀请人气唱作组合“Mr.Miss”创作OPPO专属The Color Run之歌——《充电5分钟,好想找人通话2小时》登台献唱,引爆全场。在活动现场,OPPO还做出了一项“创举”——邀请现场的“彩跑粉”共同参与这首歌曲MV的拍摄。9月26日,这支MV终于正式出街!相信在看过之后,无论是否亲临了现场,都会被MV所传递出的阳光活力所打动。

2

如今,“宅”、“心累”、“没时间”逐渐成为城市年轻人的日常关键词,有越来越多年轻人吐槽着“充电五分钟,却找不到那个可以通话两小时的人”。作为智能手机厂商,OPPO也敏锐洞悉到这些年轻人群的心理压力和社交需求,《充电5分钟,好想找人通话2小时》这首歌应运而生。摆脱重复乏味的日常生活,来参加The Color Run,“给生活点颜色看看”。在这个彩色跑场上,OPPO竭尽所能让形形色色的年轻人可以无拘无束地一起嗨,纵情释放青春。正如歌中唱到的:“充了20多年的青春,终于换来相遇的5分钟”。

作为兼具人气与实力的新锐爵士唱作组合,Mr. Miss在年轻人中拥有不小的影响力。他们曾在乐童平台上发起“众筹1001个烦恼”的活动,并制作创意MV,引发了很多同龄人的内心共鸣。这一次,OPPO与Mr.Miss联袂登上The Color Run的舞台,以音乐为引线,将现场的多彩瞬间和年轻欢笑谱写成章、汇聚成画,最终通过现场万人参与的MV拍摄,将The Color Run青春阳光、健康快乐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

3

告别乏味,纵情奔跑,全情投入地创造并记录,OPPO的加入不仅为The Color Run带来了更丰富有趣的元素,更普及了一种年轻快乐、时尚炫目的生活方式,用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方式,鼓励更多人走出去,展现自我,结交朋友。如果你错过了亲自到场参与这一场彩色大趴,那绝对不能再错过这支MV了:

http://v.qq.com/x/page/b03317x3nxi.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