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机保护膜品牌:佩晟(PECHAN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9/171774.shtml report 3483 佩晟(PECHANT)的诞生是伴随智能手机而来。在此之前,佩晟科技的前身深圳市天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直默默耕耘在模切行业,这情形跟玻璃行业大佬美国康宁(CORNING)公司近似,不小心站在了时代的风口。
1

佩晟(Pechant)品牌包装展示

时代风口 大浪淘沙

佩晟(PECHANT)的诞生是伴随智能手机而来。在此之前,佩晟科技的前身深圳市天晟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直默默耕耘在模切行业,这情形跟玻璃行业大佬美国康宁(CORNING)公司近似,不小心站在了时代的风口。

其实手机保护膜在功能机时代也是存在的,只是用户更多的使用实体键,屏幕也更多的是塑料制造,所以贴膜的意义不大,无法形成产业和品牌规模。而随着触屏手机,尤其是在iPhone 4推出后,苹果产品的走红,天晟微电子有了长足的发展,当然整个周边产业有了很大规模,也诞生了很多小型厂商。

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iPhone销售情况的放缓,很多没有品质要求的小品牌,混市场的厂商,在消费者要求提升的情况下,开始逐渐消退,而天晟微电子作为手机保护膜行业的技术先锋,历经大浪淘沙之后,站稳了脚跟。

佩晟科技 因曲面而生!

2

三星 Galaxy Note 7 电镀拉丝钢化玻璃膜

2014年,三星发布Galaxy Note Edge,这是全球首款曲面屏幕手机,天晟微电子也开始针对Galaxy Note Edge研发3D曲面钢化膜产品,也因此开始跟其他局限于保护显示屏平面部分的手机钢化膜生产商拉开距离,走上高端技术路线,并注册了自己的“佩晟”品牌。

此后两年,三星接连发布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7三款旗舰级的双曲面屏幕手机,国产品牌vivo也发布了Xpaly5双曲面屏幕手机,于智能手机而言,终于摆脱了令人审美疲劳的千篇一律的外观设计,双曲面所带来视觉感受和屏幕滑动触感有了全新的体验。

在这期间,天晟微电子除了在形态上使手机钢化玻璃膜跟曲面贴近,更开始在表面质感上发力,先后推出基于手机原色的“丝印原色 本来观感”的纳米丝印钢化玻璃膜系列和高于手机原色的“细腻电镀 感官升级”的电镀拉丝钢化玻璃膜系列,深受海内外智能配件品牌商青睐,成为行业首选的3D曲面钢化玻璃膜供应商。

高端手机保护膜品牌:佩晟(PECHANT)

3

佩晟(Pechant)品牌标识

2016年5月,天晟微电子专门成立“深圳市佩晟科技有限公司”,以期专注于手机保护膜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同时定位高端消费市场,以“天生绝佩,引人入晟”为理念,坚信技术令生活更有品质,推出旗下蛰伏两年的佩晟(PECHANT)品牌。

佩晟(PECHANT)科技对于今后业务的规划,将会巩固已有的手机保护膜代工、贴牌和定制业务,在此基础上发展以佩晟(PECHANT)高端标准的品牌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