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哈曼卡顿诠释 音质的完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30/171825.shtml report 3854 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身边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专业的音箱设备,比如家中会有专业的2.1声道音响或者5.1声道音响,出门在外会有专业的耳机陪伴,但大部分消费者会发现

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身边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专业的音箱设备,比如家中会有专业的2.1声道音响或者5.1声道音响,出门在外会有专业的耳机陪伴,但大部分消费者会发现,想要将家中与外出时所听到的声音融合,且都听到完美的音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各式各样的设备所发出的音效是不同的,但随着本月20日华为面向国内消费者推出了全新旗舰平板-华为平板 M3之后,音效的融合被完美的诠释。

1

为什么说华为平板 M3能够将室内与室外的音效融合呢?原因就是这款平板再次与国际知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拥有专业的调音。熟悉哈曼卡顿的人都清楚,这家本身以FM调音器起家的公司,数十年专注高保真音频产业,在坚持产品本身设计感和创新度之下,不少产品保持了"富于潮流感的美妙音色"。从而使得哈曼卡顿的音响风靡全球,哈曼卡顿不仅占据了行业龙头的地位,更是早已经成为了纯粹视听体验的代言人。

2

此次华为平板 M3的机身背部同样印刻"harman/kardon"的认证标志。与某些厂商的贴牌产品不同,华为平板 M3邀请了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3

除此之外,华为平板 M3在哈曼卡顿的调音之上,更采用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专门为Wi-Fi 128版订制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以K701闻名遐迩的AKG,有着耳机手办之称,每款精品耳机都价格不菲。而这款H300采用铝制机身与金色的喷砂工艺,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CNC工艺打造高光亮边,品质感十足。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听感方面保持了AKG的清丽风格,声音细节解析力强,声场空间宽阔,临场感丰富。

4

除了哈曼卡顿的专业调音,华为平板 M3的发声设备也同样给力,两颗内置的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并且扬声器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 x 1W,除此之外,华为平板 M3还为每一个扬声器都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功率高达3.6W,输出效率高达85%,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当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类似于2.1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

5

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完美的诠释了声音之美,通过哈曼卡顿专业调音以及华为自身对扬声器设计的改变之后,消费者在出行或者宅在家中时均可以畅快的体验到真是的音效,完美的音质被华为平板 M3完美诠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