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比设备贵 B&W推Lighting接口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7/171845.shtml report 1075

日前,著名音频设备厂商Bowers&Wlikins发布了旗下全新的P9 Signature耳机,将会于本月月底正式发售,售价900美元(约合6002元人民币)。

作为一款售价高达900美元的高端耳机,P9 Signature的配置自然也是不差,40mm专用活塞式隔膜扬声器,全铝制耳机机身,多层记忆泡沫,耳机外部包裹物使用了来自意大利的皮革材质。此外B&W还为P9 Signature提供了一个专用保护盒,毕竟P9 Signature售价高达900美元,还是需要做好保护工作的。

P9 Signature提供了3.5mm接口版本和Lighting接口版本,不过较可惜的是Lighting接口版的P9 Signature要到明年才会正式上市,而3.5mm接口版本上市时间就要早一些,10月17日就会开始发售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