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宅自嗨利器 华为G9 Plus圈红标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8/171856.shtml report 2999 十一长假在朋友圈摄影大赛的战火中轰轰烈烈的结束了,相比那些“每逢假期必出游”的旅行达人,懒癌患者们更想宅在家里休息。然而,看着他们晒晒晒,不是美景就是美食,连蓝天白云下的自拍都美出花儿,想要在朋友圈打败他们

十一长假在朋友圈摄影大赛的战火中轰轰烈烈的结束了,相比那些“每逢假期必出游”的旅行达人,懒癌患者们更想宅在家里休息。然而,看着他们晒晒晒,不是美景就是美食,连蓝天白云下的自拍都美出花儿,想要在朋友圈打败他们,只能靠刷脸了。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让国庆宅们输阵不输人,用美到逆天的自拍照刷屏,可谓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1

告别浪费,美妆模式省钱省力

粉底20元,遮瑕10元,眼影10元,假睫毛10元,腮红20元,口红20元……这些加在一起已经快过百,还不算卸妆油、洗面奶、眼霜、面膜等等,女生拍一张照片成本最少要200元。而既然已经宅在家,不洗头不洗脸那就是常态,何必还要大费周章。

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不仅帮“圈红”们省了一笔化妆费,还让分分钟就换妆的姑娘们收获一大票的赞。

华为G9 Plus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出美妙的化妆效果。提供8套模板,只要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美妆并实时预览。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还会针对不同肤色、人脸,指定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案,让每个人的美独一无二。

2

无论是缤纷俏皮的假日派对,还是粉嫩迷人的优雅名媛,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板都能让姑娘们靠颜值刷屏朋友圈。

PK妖艳  做满满的元气少女

看着满屏妖艳的自拍,上班已经要套装高跟的国庆宅们反其道而行之,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让姑娘们秒变元气少女。

采用全新美肤算法,华为G9 Plus的美肤位置更准确,美的更精准。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过渡更自然,效果更赞,且前后置镜头都支持,贴心值MAX。

3

0到10级美肤模式,尽管素颜,但却仙气十足,气质UP好几档,在朋友圈里大晒浓妆出游自拍照里,也称得上是特立独行,率真可爱了

华为G9 Plus美妆和美肤模式,让姑娘们宅家也能美翻天。不仅如此,据说因为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能一键预览妆容,为妹子们提供了试新妆的机会,妹子们已经get时下最流行妆容化法,改变一成不变,自信满满的生活,华为G9 Plus着实成了时尚达人的标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