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爸妈 华为手环B3献孝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09/171893.shtml report 3369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完了十一国庆我们又迎来了重阳节,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人们常常在这一天回家祭祖,关爱长辈。尤其对于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生活的年轻人来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完了十一国庆我们又迎来了重阳节,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人们常常在这一天回家祭祖,关爱长辈。尤其对于很多在大城市工作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孝敬父母已经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对他们来说,世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

父母最让人担忧的就是健康问题了,可是老一辈的人们总是不重视运动的重要性,宁愿通过不靠谱的微信养生学来追求健康,让很多儿女忧心忡忡。正值重阳佳节,中国自古就有重阳登高望远的传统,不妨在佳节来临的时候,送爸妈一部华为手环B3,带上爸妈一起外出游玩,不仅拉进亲子关系,也可以更好的督促父母的运动情况。

1

现在很多年轻人会去学习查阅很多关于健身的知识,条件好一些的会请私教帮助自己锻炼,不过,这对我们的父母来说都不太可能实现,华为手环B3的运动监测功能,则可以很好的弥补父母在锻炼身体方面指导性不够的短板。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而且,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有了华为手环B3这样的专业运动指导,父母们运动的积极性也会大大增加。

2

比如,重阳节登高的时候就可以让父母把华为手环B3戴上,这样,在登山的过程中我们走了多少步,燃烧了多少卡路里都会一清二楚地反映在我们的手环页面上。而且,华为手环B3硬件上增加气压计,配合优秀算法,准确识别攀登状态和相关数据的分析统计,尤其适合重阳登高的时候佩戴。

另一个让父母来说非常贴心的设计就是华为手环B3的蓝牙通话功能,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给孩子打电话的时候恰好不方便,等孩子电话回来自己又在忙,没有接到。父母和儿女的时间节奏不同,让简单的沟通也变得复杂起来。

华为手环B3的蓝牙通话功能让我们更好地和父母交流。只要我们拨打父母的电话,华为手环B3就会在腕部发出轻柔的提醒,告诉他们来电话了。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直接进入通话过程。如果父母要给我们回拨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让我们和父母电话沟通的时候更加方便。

对父母的爱是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不要让距离和时间成为爱的阻挠,重阳佳节,用华为手环B3,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