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办公休闲全掌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1/171961.shtml report 5170 都市喧嚣的生活让我们变得愈加繁忙,作为一个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会见客户和在外出差已经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轻便的笔记本电脑也逐渐取代了笨重的台式机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办公的必备品之一。

都市喧嚣的生活让我们变得愈加繁忙,作为一个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会见客户和在外出差已经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轻便的笔记本电脑也逐渐取代了笨重的台式机成为商务人士日常办公的必备品之一。如今,市场上的笔记本品牌琳琅满目、品种众多,但大部分产品做工平凡、缺乏创新,PC市场急需推陈出新。

今年5月,华为在国内推出了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因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内敛务实的强大办公性能,HUAWEI MateBook自上市以来就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1

极致纤薄的时尚外观设计

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向来以黑白灰为主要设计色调,对于用户来讲,长期使用会让人感觉很沉闷,在办公时缺乏激情。HUAWEI MateBook则通体采用了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香槟金和深空灰两种颜色,配合全金属磨砂机身和CNC钻石切割工艺制成的弧形圆角,外观设计的既大气沉稳低调内敛、质感浓郁又不失时尚典雅。

从外观上看,HUAWEI MateBook由主机和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两部分组成。HUAWEI MateBook屏幕搭载了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由于屏幕色域值高达85%,以及160°宽广视角,让画面层次感更为丰富,使用户在观看视频时仿佛身临其境,场景视觉效果更加清晰。

此外,HUAWEI MateBook主机厚度仅6.9mm,重量为640g,比普通杂志面积还小,轻巧方便易携带,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使用。

2

霸气内敛的强悍办公配置

作为一台专业的时尚商务本,HUAWEI MateBook的功能配置同样出色。其采用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内置Win10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极致流畅的系统操作感受。最高达8GB内存及256GB SSD固态存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对高运行速度以及大容量存储的需求。

与其他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相比,HUAWEI MateBook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侧边指纹识别设计,可快速进入操作界面,避免繁复的开锁步骤。HUAWEI MateBook还支持多人指纹识别,无论是个人办公使用还是家人娱乐休闲都可轻松转换,能够防止个人隐私泄露,给用户更加安全提心的使用保障。与此同时,内置的MateTrans可以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快速文档传输,能够满足商务人士手机和笔记本通用办公的需求。

3

别具特色的多样办公配件

笔记本配件的发展也伴随着笔记本的发展在不断做出改变。HUAWEI MateBook几款周边配件设备的设计也十分优秀。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剪刀式结构设计,键盘敲击键程达到1.5mm,能够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键入体验。键盘内部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够轻松应对磨损和侵蚀,无论是在咖啡馆、汽车内还是在火车上,再也不用担心键盘进水的问题。键盘皮套部分覆以精致的仿皮纹理材质,触感细腻光滑,具有优异的耐磨性,目前皮套有黑、棕、橙、裸四色可选,满足时尚达人出息各种场合的搭配需求。

HUAWEI MatePen触控笔具备2048级感压灵敏度,笔尖造型优雅且拥有纤巧准确的画面定位精度,同时还兼具激光笔和翻页器的功能,是书法、绘画及日常办公必不可缺的办公配件之一。其内置的可充电锂电池,能够提供长久的书写体验,满足商务人士长时间出差办公使用。

为了保持HUAWEI MateBook纤薄的机身,在主机上只有一个type-c接口,用户可以通过外接HUAWEI MateDock扩展坞,轻松连接打印机、投影仪、显示器和U盘等外部设备,满足商务人士在各种场合的办公应用。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尺寸精巧,具有收纳线缆等功能,让您的办公从此远离繁琐凌乱,安心享受简单便捷的办公生活。

改善枯燥乏味的工作状态,先从改变办公设备开始,HUAWEI MateBook让办公娱乐更轻松。目前,HUAWEI MateBook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售价4988元-7688元不等,新增HUAWEI MateBook m7高配版除了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以外,还包含了价值588元的HUAWEI MateDock扩展坞以及价值488元的HUAWEI MatePen触控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