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口碑发起信任挑战 荣耀平板2推盲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1/171962.shtml report 3990 10月11日,荣耀官微公布了另一款将于10月18日发布的新品——荣耀平板2。与以往“先发布再预约”不同的是,荣耀平板2将提前开启盲约,10月11日10:08-10月18日18:00期间,用户可登陆VMALL、荣耀京东旗舰店参与盲约
10月11日,荣耀官微公布了另一款将于10月18日发布的新品——荣耀平板2。与以往“先发布再预约”不同的是,荣耀平板2将提前开启盲约,10月11日10:08-10月18日18:00期间,用户可登陆VMALL、荣耀京东旗舰店参与盲约,10月19日10:08正式开售。荣耀平板2在一代产品取得95%京东好评率的基础上,延续“好玩不贵”理念,大胆采用盲约模式,靠口碑勇敢接受信任挑战,体现了对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的强大信心。

VMALL盲约链接:

PC端: http://mm.vmall.com/s1p2.html

移动端 : http://mt.vmall.com/s1p2.html

APP端: http://ma.vmall.com/s1p2.html

京东盲约链接:

PC端:http://sale.jd.com/act/d0FAHcDsfVP.html

移动端:http://sale.jd.com/app/act/d0FAHcDsfVP.html

拒绝传统套路 勇敢接受信任挑战

与传统的“发布会-预约-正式开售”销售模式不同,盲约所展示产品信息非常有限,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平板2延续了一代产品的“好玩不贵”理念,在深蓝色的背景当中,产品的造型十分引人注目,传承了荣耀蓝的色彩,平板的侧边由蓝色光线包边,左上角闪烁着高亮的蓝色光芒。海报呈现出的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大胆猜测,荣耀平板2或许会在外观设计上有颜值提升,也可能在屏幕表现上进行新的升级。

1

荣耀平板2开启盲约

10月11日10:08至10月18日18:00,用户可登陆VMALL、荣耀京东旗舰店参与盲约,获得提前接触荣耀平板2的机会,除此之外,在VMALL预约,还有机会抽取荣耀8、荣耀盒子Pro、荣耀耳机PLUS和荣耀自拍杆等幸运大礼。在荣耀京东旗舰店预约,可免费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荣耀NOTE8、荣耀平板2、荣耀路由标准版和荣耀耳机等大奖。

在没有召开发布会,没有完整公布产品信息的情况下,号召用户参与盲约,这无疑是对传统销售模式的信任挑战。这一举动需要用户对荣耀品牌有极高的信任度,对于一个成立仅3年的年轻品牌来说,这体现出荣耀对自身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的强大信心。

延续好玩不贵 升级优质体验

从坊间对上一代产品的反馈来看,荣耀平板1凭借配置和价格的双重优势,自发布以来一直获得大家的好评,在京东平台上的好评率甚至高达95%,成为销量口碑双丰收的爆款平板,尤其是长续航能力和全网通功能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2

一代产品的优质口碑,成为荣耀平板2敢于以盲约形式开启第一波销售的信心来源。想必荣耀本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和一切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将进一步升级产品体验。从官微发布的盲约海报也可以看出,海报的背景画面布满马赛克,海报的文案部分,“YOUNG“由彩色填充,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力,想必荣耀平板2或许会在屏幕方面实现升级,将为看视频会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

3

荣耀官微发布盲约海报

荣耀平板2开启盲约,以口碑作为源动力,针对性地将产品进行升级,发起对传统销售模式的信任挑战,想必会有更多的神秘惊喜和全新体验带给用户,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