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众筹演唱会 这次真的只是演唱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49.shtml report 1024

魅族要开演唱会了!!!魅族公司举办“魅蓝之夜”演唱会众筹活动。不过这次并不会有什么新品发布,而是真真正正的演唱会。就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魅族携手众多明星举行盛大的魅蓝之夜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魅族方面会邀请魅族往届发布会中最具人气的嘉宾返场演出,还将邀请人气最火爆的乐队。并且将在北京预定不小于5000人的场地,绝对能为你呈现出不一样的科技狂欢夜。

根据魅族以往发布会邀请的明星阵容来看,在这次活动中许巍、朴树、邓紫棋将悉数参加,明星阵容空前。

如果你,爱魅族、爱音乐、爱狂欢,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众筹详情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