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随行 金立M6 Plus出国助手介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93.shtml report 3784

为期一周的国庆假期结束了,大家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对于政商人士来说,节后正逢年底,作为企业高层的他们可能经常需要跨国出差办公,来为下一年的工作奠基。近日,金立为政商人士们打造的金立M6 Plus上市了高配版本,拥有128G大容量内存,搭配“出国助手”功能,为政商人士的跨国出差办公带来极大便利。

3

出国助手是金立M6 Plus为频繁跨国出差和旅行的政商人士量身定制的功能,该功能最大程度的提高政商人士对目标城市的了解,并为行程做好准备。用户可以通过出国助手中的城市攻略,查询了解出行城市的背景、旅游亮点、习俗等,出国助手为用户提供了世界各地详尽的参考信息,免去出行前四处搜寻信息做功课的麻烦。

3
3
3

此外,助手中还附加了多重功能,让政商人士在出行前,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出国助手中输入航班信息以及酒店位置后,APP主界面便可以随时显示航班时间、酒店的位置,防止耽误行程,不再影响住宿;同时,政商人士还可以通过货币汇率信息,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而两地时差的准确显示,则可以帮助政商人士提前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3
3
3

此外,出国助手中还加入了备忘、清单等功能,备忘中可以输入行程的目的和安排,方便政商人士在到达目的地后,可以及时开展工作,而清单功能,则可以让政商人士在出行前查阅自己需要准备的工作文件、衣物、私物、护照等,以免因出行时间紧急而遗漏需携带的物品。

3

不仅如此,金立M6 Plus出国助手功能还为用户考虑到了数据漫游的问题。众所周知,出国之后使用移动网络价钱较高,金立与运营商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通话与流量套餐,用户可以在出国助手界面找到这项功能,操作便捷,套餐价钱合理。据了解,该服务覆盖3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当下热门的境外国家和地区,让用户在国外无需换卡也可以轻松网上冲浪,处理工作事宜,分享旅行见闻等。

金立一直以来专注于商务功能的开发,此次金立M6 Plus贴心的“出国助手”功能充分证明了其实力。近日发布的128G金立M6 Plus高配版本售价3299元,拥有6020mA电池,用户可以充分享受高效办公、畅快娱乐的手机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