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多号让iPhone没有双卡也能双号双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95.shtml report 4423 国庆假期前往普京大帝家乡游玩的游客会发现,在俄罗斯机场各个安检口都有一个醒目的告示牌提醒旅客,不要在机场启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

国庆假期前往普京大帝家乡游玩的游客会发现,在俄罗斯机场各个安检口都有一个醒目的告示牌提醒旅客,不要在机场启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从Note7发布到10月10日宣布停售,短短70天内三星股票大跌,市值“蒸发”上百亿美元。据专家推测,此次爆炸事件是因为三星过于追求“通过加大电压快速充电并获得超长电池续航”等电池技术革新所造成的。

随着智能手机进入第二个十年发展期,同质化的手机产品急需进行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的革新,以赢得这片竞争激烈的“红海”。苹果公司最新iOS 10系统,就针对愈演愈烈的手机电话骚扰和诈骗问题,进行了系统革新,首次增加了骚扰电话识别及拦截功能。虽然安卓系手机早就配备了这个功能,但对于闭环生态系统的iPhone来说无疑是一大进步。

然而,因为iOS 10对手机硬件及内存有诸多要求,很多iPhone版本低于6的用户都无法进行系统更新,或者更新后手机出行顿卡、发烫等问题,因此仍然无法体验iOS 10的功能。此外,仍有一个遗憾那就是iPhone 7仍不见双卡双待功能。

一卡多号革新:iPhone是否真的“双卡”才能“双号”?!

跳出“双卡双待”固定思维模式,iPhone拥有双号码其实很简单!手机无需换Sim卡,不增添蓝牙设备,在现有号码(主号)基础上即可增加一个或多个手机号码(11位真实移动手机号码)作为副号。这是中国移动推出的最新手机多号业务“和多号”,无需前往营业厅,副号即开即用。每个副号功能费为5元/月,虚拟副号通讯费可分享主号月租套餐,不另外计费,相比安卓系的双卡双待手机,无疑节省了一大笔通讯费用。

和多号客户端:没有iOS 10,iPhone通信安全一样有妙招!

iPhone轻松实现一卡多号。与亲朋好友联系用主号,网购、会员注册、中介联系时使用手机副号,不影响沟通同时还能有效保护手机主号信息不泄露给陌生联系人,减少了被手机骚扰或诈骗的风险。如果是大忙人,还可以尝试工作一个号,生活一个号,一台iPhone多号相携,真正实现多渠道沟通,交际圈分离!

针对通信安全,和多号客户端有四大功能点,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

副号一键随时/定时开关机

通过客户端用户可进行主副号及副号之间的转换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副号来电时,来电号码前会自动生成12583前缀方便区别主号来电。不想被打扰时,和多号客户端支持副号随时/定时一键关机功能。只接主号来电和短信,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1

客户端骚扰电话及短信拦截

在和多号客户端,点击“我的副号”一栏可进行电话骚扰拦截设置。通过黑白名单的制定(黑名单就是无论何时都不允许呼入的;白名单则是准许呼入)以实现副号短信垃圾和骚扰电的拦截功能。黑白名单支持多种添加模式。

2

通讯录联系人高效管理

通过客户端可以将沟通讯录中的联系人用特定的手机副号或主号进行划分。客户端会将同一副号的联系人分入同一组群中,并在通讯录中标识清楚。帮助用户有效管理通讯录主副号资源,并方便用户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3

手机副号快捷操作

iOS系统安装和多号客户端后,在手机通知栏编辑增加和多号功能,即可快速调起手机副号界面。从通知栏可以随时启动和多号快捷键。轻松实现副号拨打电话和编辑发送短信。感兴趣的iPhone用户可以前往App Store,下载体验和多号客户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