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精彩 高动态闪光灯还原美丽一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51.shtml report 2755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总是习惯于昼伏夜出,白天都给了繁忙的工作,傍晚便换上另一幅装扮,或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或游走于商圈书店、或者就是在咖啡店里看着街上人来人往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总是习惯于昼伏夜出,白天都给了繁忙的工作,傍晚便换上另一幅装扮,或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或游走于商圈书店、或者就是在咖啡店里看着街上人来人往,情到浓时,想用手机留下影像,却发现,照片中的世界并没有眼见的那么美好,究其缘由,只是因为你错用了器材。

1

现如今,消费者开始慢慢变得理智,唯像素论已非主流,很多厂商不断通过调教来改善画质,从而实现低像素高画质。当拿到华为nova时,这种感觉异常强烈。华为nova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

2

为了更好的应对暗光环境,华为nova还搭载了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很多朋友总是拿捏不好何时开启闪光灯,开了容易形成过曝画面失真,不开画面又会糊成一团,没有细节。而华为nova则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也正因此使用华为nova夜晚在户外拍摄时,可以更好体现出效果。

3

除了画质方面的优化和智能选择,华为nova针对用户易用性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拍摄此类照片时,大家习惯于单手握持,从而摆出最优美的姿势。而此时拇指触碰拍摄按钮总是处于非常别扭,稳定性大打折扣,于是乎拍出的照片就会出现“糊”的情况,而华为nova贴心的加入了长按指纹拍照功能,让自拍也更容易秀出自己更美的一面。

4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乐活族”打造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研发准则,不断通过创新技艺改善和顺应用户的需求,华为nova正是这种理念的最好证明。想要记录夜之美,只需华为nova与你同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