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爆料:iPhone 8将支持快充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81.shtml report 590

根据外媒报道,明年是 iPhone问世十周年,可以确定的是下一款的新品名为“iPhone 8”并非iPhone 7s。

另外,iPhone 8将会导入混合实境(MR)以及人工智能(AI)功能,并且苹果供应链也证实了新机将加入快充功能。

此前,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现在看来是泡汤了,不过若真的采用了快充,成本也会相应的提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