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最吸睛的智能音箱 登陆淘宝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0/172289.shtml report 3738 近日,全球最大的秋季电子产品展在香港隆重拉开帷幕,小编也亲临到现场带来最新报道,现场共有3500多个展位,众多知名品牌商施展浑身解术,产品涵盖VR设备、无人机、机器人、运动电子产品、音频智能产品、车载智能硬件等等,眼花缭乱!

近日,全球最大的秋季电子产品展在香港隆重拉开帷幕,小编也亲临到现场带来最新报道,现场共有3500多个展位,众多知名品牌商施展浑身解术,产品涵盖VR设备、无人机、机器人、运动电子产品、音频智能产品、车载智能硬件等等,眼花缭乱!

1

洛克空间rockspace凭借独树一帜的优质产品及创新“门店设计概念” 成为现场最吸睛参展品牌,获得主办方的最佳展位殊荣。据小编了解,rockspace是仁清卓越重点打造的数码生活产品领域“屈臣氏”。

从现场看到rockspace的产品数量多且种类齐全,从智能硬件、IP衍生品、到3C保护类一应俱全。的确,仁清正以多元化产品线满足市场需求,通过线上电商平台以及rockspace线下体验店输送优质产品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庞大的数码生活产品生态圈!

2

仁清深耕行业7年,除了毫无例外的在第一时间推出iPhone7大量周边产品博尽眼球,音频相关的产品线也将是rockspace 2016年在国内外市场的重点。现场看到包括入耳式耳机,头戴式,运动式耳机,各类无线音箱。其中主打WIFI连接 App智能控制的 rockspace SHOUT MINI智能音箱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并进行了深入了解,也许可以帮助我们知道明年的音频产品趋势。

SHOUT MINI音箱矗立在众多音频产品中,工业风格利落有致,拿在手上相当有分量。据悉第一代SHOUT音箱已经获得良好的反响。相比传统的蓝牙音箱,被限定在一定范围内无障碍传输才有效, SHOUT MINI WIFI智能音箱,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个烦恼,只要在同一WIFI网络下,即可随心所欲地播放音乐。

3

现场体验了一番SHOUT MINI,重低音、立体音的效果确实很好,能实现360°环音身临其境的感觉。使用独立的APP,用户可以亲手调校自己喜欢的音效,绝非普通百元音箱能够比拟。更让小编心动的是,SHOUT MINI独创的近场感应技术,只要在音箱感应范围内,即可自动播放订阅频道的音乐,从此音乐真的实现如影随形!

据悉SHOUT MINI现在正在淘宝众筹阶段,从功能上非常值得期待,在生产技术上与哈曼卡顿、索尼飞利浦等大牌属同一个生产线出品,震动膜以及内部电路、零件等决定了好音箱的成本非常高。与动不动就上千甚至上万元的音箱相比,SHOUT MINI众筹为¥799,黑银金三色可选,喜欢音乐或者追求品质生活的你们可以大胆尝试,抢购网址: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Q60zyu&id=20048878!相信SHOUT MINI会有不错的成绩,这也意味着音频行业经过洗牌后,未来高品质、多兼容、智能无线的音频类产品将更多的出现在市场上。

除了音频类产品,rockspace车载类智能产品、动漫IP数码衍生品、智能家居产品等主打传感器、人机交换、声学功能的多元化产品线,正不断地满足市场需求,如仁清成功将rockspace打造为数码生态圈的“屈臣氏”,相信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数码生活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