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中国前高层柳甄确认加入今日头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5/172373.shtml report 1291

自从8月1日滴滴出行和Uber中国宣布合并之后,Uber中国前高级副总裁柳甄的去向就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日前有消息指出Uber中国前高级副总裁柳甄将会加入今日头条,具体职位和负责业务并未明确指出。

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和Uber中国宣布合并,Uber全球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紧急权益,Uber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会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在宣布合并之后,Uber中国前高级副总裁柳甄的去向就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9月30日柳甄发布的内部信中正式宣布从Uber中国离职,不过当时并未透露具体去向。10月24下午有消息爆出Uber中国前高级副总裁柳甄正式加入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方面予以确认,但并未公布柳甄将任职职位和负责的相关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