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怎么看 京东全员工资上涨1到2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509.shtml report 1168 对于上班族来说没有什么比涨工资更令人兴奋的了,这不京东CEO刘强东帮大家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想法。2017年4月1日起,所有基层员工加薪幅度不低于10%,主管、经理级员工则不低于20%。

对于上班族来说没有什么比涨工资更令人兴奋的了,这不京东CEO刘强东帮大家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想法。2017年4月1日起,所有基层员工加薪幅度不低于10%,主管、经理级员工则不低于20%。

今天早些时候,京东人事部发布邮件,宣布了公司2017年中基层员工的薪酬普调政策:P/T1员工薪酬普调不低于10%,M1&M2、P/T3、P/T2薪酬普调不低于20%,2017年4月1日生效。而针对重点战略型人才群体,公司将设置更加灵活有竞争力的涨幅空间。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将继续通过现金加股票结合的方式激励优秀人才!

对于加薪,刘强东表示:“让更多优秀的员工分享公司成长所带来的回报,让员工更有体面的工作,有更安定的生活保障,让长久以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父母妻儿感到踏实和骄傲”,“只要公司有能力,我们都会尽我们最大可能提高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