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是一种态度nova星人勇敢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23.shtml report 4014 华为nova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一经问世就以超高颜值与和优越性能给年轻一族带来满满的惊喜。华为“nova星人”更是引爆了整个社交圈,显然,“nova星人”更多的是对年轻人群生活态度的一种诠释。

华为nova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一经问世就以超高颜值与和优越性能给年轻一族带来满满的惊喜。华为“nova星人”更是引爆了整个社交圈,显然,“nova星人”更多的是对年轻人群生活态度的一种诠释。近日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为FieldMaster们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小情绪,纷纷用nova记录下了自己所追寻的美好生活态度。

1

坐标位于河南的这位妹子是一位爱旅行爱生活的乐活族,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她,总是充满着满满的活力,喜欢接触各地的人,喜欢记录新鲜的风景。她对生活的追寻无疑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真实写照。她所面对未知世界的豪放与激情,犹如5英寸nova上安置的3020mAh的电池,小体积大容量,释放出惊人的续航力。

2

美好的事物总能让大家为之动容,譬如爱情,身在江西的她也不例外,渴望遇见对的人,与其共度美好时光,也许是路边的狗粮太多,让她不堪负重;但是每个女孩都应该得到呵护,对爱情的渴望,与其藏在心里,不如大声说出来的畅快。心思细腻的她却拥有着开朗直爽的个性,与nova占比89%的金属机身遥相呼应,简约大气的背后蕴涵着不为人知的精工细作。

3

这是一位儒雅的“nova星人”,第一眼看到他,给人最直观的感觉是温文尔雅,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温和的表情,总能让人很舒服,没有半点不自在,就好比nova背面的陶瓷喷砂工艺给肌肤所带来的触感一般, 从他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可以肯定,阅读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4

年轻的乐活族总是离不开个性”的标签,因为他们脑洞打开,创意无限,敢想敢做,即使摔到了也能一个健步轻松跃起,显得是那么的毫不费力;来自广东的他是一个酷酷的男孩,前面说的这些年轻“乐活族”的基因,在他身上发挥得琳琳致敬;他是敢想敢做的nova星人,没有瞻前顾后的束缚。这不乏nova品牌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开创出新的格局,成为“最善良的星”

5

有梦想的人总是显得那么有感染力,来自安徽的他胸怀大志,却又能细致入微,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他都拥有者超强的执行力,能够在自己设定的时间内把每件事做得极为完善;大气简约的外形之中,包含着每一个细节的雕琢。对于他在生活中的超强执行力,他却说,对我而言,已经不存在什么自控能力,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6

初次接触nova,他开启的第一个应用就是音乐,在切身体验过DTS7.1环绕音效技术后,nova优秀的声音表现能力让他表露出孩子般的兴奋,丝毫没有遮掩!是的,他热爱音乐,说起梦想,他不假思索的说出想做一名独立音乐人,发现和创作让大家喜欢的歌曲和音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