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 华硕ZenFone3灵智仅售2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43.shtml report 1461 性价比还是颜值?看似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却在华硕ZenFone3灵智版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25处理器的同时,又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华硕的设计美学,堪称中端手机中的精品之作。

性价比还是颜值?看似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却在华硕ZenFone3灵智版上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25处理器的同时,又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华硕的设计美学,堪称中端手机中的精品之作。

华硕ZenFone3灵智版在机身设计上颇有诚意。该机采用双面2.5D玻璃的设计,整机显得精致柔美。同时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在ZenFone3灵智上也有所体现,其背部纹理在光线下非常闪耀。可谓华硕出品中的颜值担当。

配置方面,ZenFone 3灵智版机身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2GHz主频骁龙625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和USB Type-C接口。

内外兼修,以高通今年第二颗14nm芯片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GB+64GB内存组合保证日常运行;同时辅以全新设计的,晶莹如玉的外观。华硕ZenFone3灵智版可谓是中端机型中的集大成之作!【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