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为何爆炸 年底才能知道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62.shtml report 912 今年科技界最大的悬案莫过于三星Note 7燃损事件了,时至今天三星也没能搞清楚Note 7爆炸的原因。不过日前三星SDI高管Kim Hong-gyeong出来表态,声称年底前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今年科技界最大的悬案莫过于三星Note 7燃损事件了,时至今天三星也没能搞清楚Note 7爆炸的原因。不过日前三星SDI高管Kim Hong-gyeong出来表态,声称年底前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Kim Hong-gyeong表示,三星目前正在竭力研究Note 7电池爆燃的真正原因,三星电子和三星SDI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其针对某些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起火事件的调查结果。但无法给出具体时间。

据道琼斯消息,在已出货或到达消费者手中的约250万部Note 7手机中,有70%电池为由子公司:三星SDI(Samsung SDI Co。)供应,剩下的部分则采用了中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的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