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知识改变世界 nova为华为创新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24.shtml report 3243 华为近年来热门机型频发,Mate、P销量全线飘红,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力机型,多条产品线的共同发力,使得华为仅用10个月即完成出货量破亿的壮举。

华为近年来热门机型频发,Mate、P销量全线飘红,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力机型,多条产品线的共同发力,使得华为仅用10个月即完成出货量破亿的壮举。而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更是取得了空前的社会关注度,随着这款手机的上市热销,华为再一次取得了销量口碑的双丰收,提到华为的成功,创新绝对是最重要一环。

1

产品竞争力,研发是关键

不同于小米、联想,华为不仅可以研发系统、芯片,其商业智囊足以在最关键的时刻稳稳的抓住时势风口,将华为拉入下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数据方面显示:仅2015年,华为研发投入即达到90亿美元,(同期苹果研发投入在60亿左右)独自领跑未上市企业榜单,即便是放在全球所有企业中,也可轻松跻身前十。另一方面,2015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排行榜中,华为公司以3898项专利技术申请量蝉联专利技术条约第一。这些数据很好的兑现了用华为掌舵人用创新改变世界的豪言。

2

不随波逐流,只为用户而动

当今手机市场大有变成菜市场的趋势,手机硬件的价格透明使得各大厂商纷纷拼配置玩低价,以求在市场体量上保持好看的数据。不少手机更是将参数作为唯一的营销手段,一味秀肌肉,不少看似很美好的贴标产品就这样流入了手机市场。浮躁市场背后,不仅加剧了企业失败进程,更造成了用户忠诚度的降低,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用户无所适从,不少用户更被参数优秀而体验不足的产品所累。

3

反观华为,在研发之初便做好全面的用户调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针对性开发产品和应用,从而收获优质口碑。以华为最新推出的nova系列为例,作为针对年轻“乐活族“的潮流轻旗舰,对年轻用户爱时尚、爱自拍的特性,定制出具备超高颜值,又内置美颜3.0、美妆2.0、混合对焦的自拍神器,同时针对人群定向找到了张艺兴、关晓彤作为代言,正是通过精准聚焦用户需求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

4

回顾华为的成功轨迹,正是依托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华为得以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依靠消费者洞察,华为一次次精准找到用户痛点,并带来更好产品和更优的使用体验。相信在华为强大研发储备和以用户为需求为导向的研发必将引领国产手机屹立全球市场之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