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 乐Pro3令大老师魔性摇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1/172648.shtml report 5169

《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至今,已有24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震撼加盟,其中,19位艺人荣耀揭面,两位身份成谜直接晋级“年度盛典”。不论是歌手阵容、猜评团阵容还是节目本身的音乐性、娱乐性,《蒙面唱将》都创造了电视节目一个新的里程碑。

上周播出的第七期,“大王叫我来巡山”品冠、“暴脾气的小明”王太利(筷子兄弟成员)双双揭面,观众惊喜之余,对未揭面的歌手也是满脸问号,莫非去年的“羊驼”孙楠又回来了?因此也被网友喊话“套路太深”。此外,作为锦囊的乐Pro3也令大张伟魔性摇摆。

上周日,除了揭面的歌手,满童趣的“最后一只恐龙”和搞怪的“西楚霸王”新人相逢。年长一些的观众立马认出了“恐龙”是自己少儿时代动画片《丹佛》里的原型,”而猜评团的巫启贤却对“恐龙”的身份了然于胸:“你上一届拿了歌王,你还来?”直指“羊驼”孙楠化身“恐龙”再度回归。

的确,不管是“恐龙”的唱法还是站在台上不时动一动的行为,都像极了孙楠,但投票的结果证明,大家都猜错了。轮到隔壁“西楚霸王”独唱,局势陡然逆转。一首《他一定很爱你》唱毕,猜评团集体哗然:“霸王,我们知道你是谁了,但是已经没有机会了。”、“下周一定不放过你!”。猜评团虽未言明,但万能的网友中却爆出了一个惊人猜测:“西楚霸王才是孙楠!”、“隐藏的再深,属于孙楠的还是改不了,看来《蒙面》套路越来越深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最受欢迎的除了其歌手表演精彩外,还有就是评委的搞怪,在近期节目中,大张伟为验证“小明”的声音,现场戴起耳机用手机回放《小苹果》,并跟随节奏感魔性摇摆起来,“情到深处”竟忘我哼唱起旋律,惹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白“太可爱了”,除此之外,更有网友认出大张伟用的手机正是乐视超级手机。

说到乐视超级手机出现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实际也不奇怪,因为乐视手机率先于苹果取消了3.5mm接口,并搭载了独有的CDLA数字音频技术,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先行的音乐手机。

翻看粉丝们的讨论,更有粉丝表示大张伟手上的乐视超级手机应该是最新的乐Pro 3旗舰产品,这款产品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不光拥有着顶级的配置,更是以刷新市场的高性价比腾空出世,成为了手机行业热议的话题。

乐Pro3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设计,金属占比高达98%,背面运用独特的拉丝和抛光工艺做出了细腻的陶瓷釉的质感(并采用了3D拉丝技术)。这样一来,乐Pro 3的弧面背部和正面2.5D玻璃相辅相成,带来了极致的握持感,并且作为一款拥有4070毫安大电池的手机,乐Pro 3竟然只有7.5mm的厚度,这是很多3000毫安电池手机都难以实现的超薄设计。

乐Pro3全球量产首发骁龙821处理器,并搭配了当下最快的运行和存储技术组合6GB LPDDR4及64GB UFS2.0。经过安兔兔评测,跑分高达163594分,堪称最快的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800万/1600万(索尼顶级IMX298传感器)摄像头组合,以及目前最先进的CDLA数字音频技术,这就够了吗?当然不够,乐Pro 3还拥有全新ID无边框设计、超声波指纹、Type-C、快充、红外模块、全能NFC等等,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全能的性能怪兽。

虽然乐Pro 3拥有顶级的配置、创新、及精工设计,但价格却非常有冲击力,称得上打破冰点的价格,其中4G+32G版为1799元,6G+64G则为1999元,成为全球首个将6G运存旗舰手机拉入2000元以内档的品牌,魄力十足。

最后,真的挺佩服粉丝们的眼睛,竟然一眼就能发现大张伟用的是乐Pro3。不过大张伟能够用乐视超级手机听歌听的那么入神,也是其对乐视手机音效的一种认可,乐视敢于行业先,率先将手机带入数字音频时代,不得不说是一种魄力,跟它当初率先使用Type-C接口一样,乐视是一家敢于先行的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