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娱乐多面手 PPTV手机V1多地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38.shtml report 2418

近日,一款被誉为千元手机界“小iPhone”的PPTV视频手机V1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了销售风暴,引起了业界的强势关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上市的PPTV视频手机V1,凭借其精致的外观和极致的影音功能,不仅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也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当之无愧的“今秋潮流爆款”。

26新闻稿-影视娱乐多面手 PPTV手机V1多地热销中163

高颜值搭配高配置 PPTV视频手机V1给你意外之喜

摩登时代的到来,能“掳获”消费者芳心的手机不仅需要具备强大性能,“逆天”颜值也必不可少。作为智能手机家族的“小家碧玉”,PPTV视频手机V1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圆润手感风格,正面加入2.5D弧面玻璃,设计简洁,流畅温润。

26新闻稿-影视娱乐多面手 PPTV手机V1多地热销中301

而作为一部品质出色的影音手机,PPTV视频手机V1自面世起就让“追剧党”爱不释手。由于PPTV视频手机V1配置了MTK6735P 64位四核芯片,主频达到1GHz,使它的数据处理速度极快、运算能力极强,让你看视频告别卡顿,从此过上超畅快的极致影音生活。上市期间参与购机还将获赠6个月PPTV聚力MVIP会员,30万视频资源尽在一手“掌握”,热播剧、综艺、体育直播,一机在手,应有尽有。还有与中国电信合作赠送的90G专享视频流量,4G流量看视频,随时随地享精彩!

26新闻稿-影视娱乐多面手 PPTV手机V1多地热销中534

作为PPTV手机家族“暖心神器”的一员,PPTV视频手机V1已于10月1日起开启线下销售,同时于10月28日上线苏宁易购,有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