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玫瑰金成就女生美拍梦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62.shtml report 2192 还记得在日前的华为nova发布会上,作为“nova星人”之一的关晓彤就说过:乐活族就是吃饭拍、工作拍,去哪都要拍。显然是对这款华为全新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肯定。

还记得在日前的华为nova发布会上,作为“nova星人”之一的关晓彤就说过:乐活族就是吃饭拍、工作拍,去哪都要拍。显然是对这款华为全新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肯定。同时,华为nova本身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强大自拍功能更是成功成为无数女生关注焦点,特别是最近刚刚上市热销的玫瑰金版,高颜值外观满足了每个女生的自拍梦。

1

在拍照方面,华为 nova通过创新设计满足自拍一族的拍摄需求。首先是美颜3.0,借助这一技术,可在成像后智能调节,在人像基础上进行祛痘、美肤、提亮等基本操作。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实时美妆2.0变换不同妆容,从而改善一个人的在照片中的精神状态,这也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化妆师会依照自拍人的肤色给出不同的妆容推荐,并提供8种模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

2

此外,针对华为nova手机用户自身,产品也预留了“员工通道”——魅我模式,通俗说来就是事先告诉摄像头哪个是自己,摄像头精准锁定主人后通知处理器,处理器会结合算法在拍照后自动对机器主人进行定向美颜,彰显华为nova用户的不凡风采。

3

华为nova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此前皓月银、香槟金(黑)、香槟金(黑)、香槟金(白)四种颜色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最新消息称,华为nova玫瑰金现已全面到货,这对于喜欢nova的女性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并且华为nova玫瑰金版和其它高配版4G+64G一样,售价同为2399元,堪称业界良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