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官方公布外观 于16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06.shtml report 3264

今天vivo正式在官方微博公布了vivo X9和X9Plus系列的外观,全新设计的流线型机身,超窄边框和第五代康宁玻璃等亮点也同时在微博上公布。网上关于vivo新品的传言已久,如今X9和X9Plus终于随着官方的外观公布而揭开了面纱。同时,官方也宣布将于11月16日19:00于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9和X9Plus。

vivo X9官方公布外观,将于16日正式发布247

这次vivo X9和X9Plus的正面延续了X7上简洁明朗的造型。X9和X9Plus继续采用正面指纹识别的设计,使用起来肯定会非常方便。而这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就在于顶部左侧多了前置双摄的开口。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vivo X9和X9Plus采用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专用测距副摄像头,用来进行前置虚化自拍。X7上广受好评的柔光灯也会保留,可以说这次vivo为了颠覆整个手机自拍下足了功夫。

vivo X9官方公布外观,将于16日正式发布456

而这次vivo X9和X9Plus的屏幕则采用了全新的第五代康宁玻璃,相比前几代的康宁玻璃。第五代玻璃提升了抗摔性能,比上一代整整厚了0.2mm。从康宁的实验室给出的数据得知,新一代玻璃的平均抗摔高度为1.6m,而且跌落完好率可以达到80%,而前代只有在1m左右。搭配了,第五代康宁玻璃的vivo X9应该是更耐摔了。当然如果还是担心的话vivo应该也会和以前一样,随机附赠贴膜和保护套来保护爱机。

vivo X9官方公布外观,将于16日正式发布658

vivo X9和X9 Plus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他的1.59mm的超窄边框了。vivo一直对手机设计有极致的追求,vivo X7 曾经拥有1.82mm的边框而这次vivo X9在X7基础上更进一步,把边框宽度缩减到了1.59mm。这让vivo X9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在同样的机身大小下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会更加惊艳。

而vivo X9后壳则采用了更新的全金属流线机身设计。曾经比较突兀的天线也向首尾移动了不少,做成了穹顶U型。这样的设计使得天线传输面积更大,也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金属占比进一步提升。

vivo X9官方公布外观,将于16日正式发布909

在公布外观设计以及2000万柔光双摄之后。作为vivo主力机的X系列。未来还有什么大招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