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魔脑:双猴科技或将颠覆人工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5/172822.shtml report 6735 近日,中国大部地区都经历了北方三股寒流的入侵,而在祖国的南疆海南三亚则依然阳光明媚,就在此时,即2016年11月5日,双猴科技2016大圣魔脑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

双猴科技2016大圣魔脑品牌新品发布会

-------------------暨文化科技助力智慧旅游研讨会举行

 近日,中国大部地区都经历了北方三股寒流的入侵,而在祖国的南疆海南三亚则依然阳光明媚,就在此时,即2016年11月5日,双猴科技2016大圣魔脑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三款人工智能产品惊艳亮相,双猴科技创新提出的文化科技、全景智能及智慧旅游等概念备受关注,并获得高度认可。

1

  本次会议由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导,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三亚市旅游协会、深圳魔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由央视著名支持人马跃主持。

pp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董学耕,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柏青,五和文化创始人、知名投资人马宪泉出席并分别讲话;三百多名科技界、文化界、旅游界行业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3

  双猴科技是一家软硬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以“文化科技,智慧生活”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强大技术团队,已经申请三十多项国家技术专利。本次正式发布的大圣魔脑品牌,即是围绕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中猴王大圣这一文化IP创意研发生产的人工智能系列产品。

llllllllllll
央视著名支持人马跃(左)与86版央视《西游记》猴王原声李世宏老师(右)

该项研发得到了86版央视《西游记》猴王原声李世宏老师的鼎力支持。李世宏老师受邀担任双猴科技文化顾问,并用其经典的声音为双猴科技录入了“大圣语音库”,其文化意义深远,为科技与文化的融合作出了有效的探索与实践。

4

  据产品发布者、双猴科技CEO张运军介绍,该大圣魔脑系列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它相当于一个无所不能、无处不在的超级大脑,拥有听觉能力、语言能力、视觉能力、控制能力、记忆能力及连接能力,并可以幻化出“七十二变的造型”,广泛应用于家居、酒店、旅游、餐饮、娱乐、购物等不同场景。

77

首期发布的大声魔脑产品共有三款,包括大圣金刚服务机器人、Mono Home 管家机器人、泡泡儿童护牙机器人。

121212
大圣金刚服务机器人
88
1111
泡泡儿童护牙机器人
6
66
99
Mono Home 管家机器人

  双猴科技提出了“全景智能”的概念,即PI (Panorama Intelligence),以用户为中心,帮助用户实现传统硬件智能化,并为其提供24小时主动个性化服务的解决方案。双猴科技“全景智能”的创新和落地,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属突破性的进展,其技术和产品在旅游等领域的应用,也会为各产业的持续发展和增长提供强大的助力。大圣魔脑产品首个落地海南,意在推进海南智慧旅游发展,打造智慧酒店、智慧景区。

  据了解,双猴科技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吸引酒店、旅游相关产业及众多渠道代理商的关注。此次发布会现场,双猴科技分别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MiH innovation 等多家企业签署产品市场推广协议;与南山文化旅游区三十三观音堂、海棠湾9号、亚龙湾天鸿度假村共三家旅游企业签署智慧旅游合作协议。

mmexport1478354277490

  海南省和三亚市政府对此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品发布高度重视并给予高度评价。海南省政协主席、科技厅长在讲话中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是未来科技的的风口,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海南的企业已经站到了这个风口上。双猴科技今天所呈现的产品,充分结合了传统文化、智能科技,服务于智能旅游,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我们希望海南有更多这样的企业走在科技产业发展前沿,共同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更上新台阶。

  11月5日下午,“文化科技助力智慧旅游研讨会”举行,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文化、旅游界专家出席,围绕人工智能的应用前景、智慧旅游的发展机遇、文化科技如何助力海南旅游发展等相关主题进行专题演讲和研讨。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省旅委原巡视员、中国著名旅游专家陈耀做了《科技给旅游插上翅膀》的主旨演讲。此次研讨会由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苏群主持。研讨会精彩内容将在海南日报做专题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