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将回归市场 将搭载安卓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29.shtml report 731

之前就盛传诺基亚将要回归手机市场,这次其将搭载安卓系统。目前多方消息显示,诺基亚品牌授权方HMD Global将在未来几年打造书款诺基亚手机。而现在,据称是诺基亚D1C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

爆料人称,D1C有金色、黑色、白色三种款式,骁龙430、内存以及Android7.0系统。不过,只有金色款将内置指纹传感器,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而诺基亚D1C黑色款和白色款则将有望采用传统的金属机框+塑料后盖设计,但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