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移动办公要随心所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894.shtml report 4771 在效率为先的今天,性能稳定优异的商务笔记本早已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而随着PC产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商务本也在告别传统沉闷的外观设计

在效率为先的今天,性能稳定优异的商务笔记本早已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而随着PC产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商务本也在告别传统沉闷的外观设计,向着更加时尚、轻薄便携的方向发展,以便于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移动办公和差旅外出的使用需求。

近年来,既具备笔记本的高性能,又能兼顾平板产品便携、续航时间长等优点,满足用户移动需求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正受到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青睐。面对如此大的一块蛋糕,众多PC厂商甚至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二合一笔记本。尤其是华为跨界进入PC领域推出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更是成为了当下热门商务本的代表。

1

与传统笔记本电脑“傻大笨粗”的形象完全不同,全金属一体式机身的HUAWEI MateBook秉承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延续了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不仅用圆润柔和的线条打破了金属的僵硬感,更有CNC钻石打磨赋予独特边角弧度等细节,极具时尚魅力且凸显了其高端定位。尤其是采用12英寸对称式超窄边框屏幕的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仅有6.9mm,配备可拆卸二合一键盘,随时随心分合机身与键盘,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此外HUAWEI MateBook机身设计为典雅的香槟金/太空灰,皮套则为百搭的四款颜色黑、棕、橙、米四色可选,时尚百搭的颜色无论搭配何种装扮都独具魅力。

2

当然,对于讲究办公效率的商务人士而言,如果一款笔记本电脑只有颜值却缺少“内涵”,那绝对不是一款合格的生产力工具。而HUAWEI MateBook它不仅有着迷人的外观还有强悍的内芯,其搭载了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及Windows10操作系统,最高达8GB内存以及256GB SSD超大存储,能使用户更加快速、轻松得“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尤其适合注重高效率办公的重度用户,娱乐休闲就更是不在话下。

对于不少笔记本而言,轻薄很多时候则意味着牺牲续航能力,而使用HUAWEI MateBook则完全无需有此困扰,它搭载了33.7Wh高能量密度锂电池,并匹配华为领先的省电技术,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使用户在短时间外出会议等情况下,再无需纠结是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源的问题。

众所周知,笔记本电脑最怕遇水,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存储大量文件资料的笔记本电脑一旦遇水受损,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定位于商务用户的HUAWEI MateBook针对用户此痛点,不仅在其二合一键盘内部采用了独特的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更通过“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使得HUAWEI MateBook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以避免对主机造成任何损伤。如此一来,即便你的HUAWEI MateBook遇水也无需慌张,只需正常拆卸键盘进行晾干处理,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3

而另外一个可圈可点的实用功能当属其侧边指纹解锁设计。作为业内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HUAWEI MateBook将指纹解锁模块设置在了其6.9mm的超薄机身中,无论是笔记本或是平板的熄屏状态,用户只需轻触主机侧边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实现快速使用,免去使用中反反复复输入密码的麻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还支持不同用户的指纹登陆权限识别,从而使得用户可轻松实现与朋友、家人共享HUAWEI MateBook,却完全不用担心其安全性、私密性,可谓十分周到。

4

轻量化移动办公时代,想让办公变得更加高效,想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请相信HUAWEI MateBook一定能够助您一臂之力,成为最贴心的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