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海报曝光 将推15.6寸家庭娱乐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12.shtml report 1655

今天,TCL通讯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题为“人生苦短”的主题倒计时海报。文案为:“能用一块屏幕解决的,就不要用四块。”海报画面中,平板电脑被分成了四块。用户可以使用摇杆控制的多窗口操作,支持多视窗多任务高效并行。看剧、聊天、回邮件,工作与生活之间互不干扰,随心切换。

在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生活与工作逐渐交织在一起,关系从泾渭分明转换成紧密相连。许多职场人不得不在家里处理工作邮件等相关内容。相比之下,与家庭共度的时间变得格外珍贵,Xess mini分屏功能正是对准了用户的这一痛点,真正解决用户棘手的效率问题。

今年的TCL秋季发布会上,TCL集团正式推出了高端副品牌XESS。主打新型家庭生活模式与场景化内容直达的XESS移动大屏,以其定制化的内容与智能化的体验深受业内一致好评。作为一款15.6英寸的家庭娱乐大屏,Xess Mini也同样备受期待。

原价2499元的Xess Mini已经在京东火热预售(预售链接:http://item.jd.com/4005006.html),预售价为1999元。如想获取这款家庭娱乐大屏的更多相关信息,请扫描二维码一探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