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开播 导师迎战“惊”曲连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00.shtml report 3402 11月4日晚,华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迎来首播,并将于每周五晚登录黄金强档。张惠妹、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羽泉五大导师携手华少与广大怀揣梦想的音乐素人展开对决。

11月4日晚,华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迎来首播,并将于每周五晚登录黄金强档。张惠妹、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羽泉五大导师携手华少与广大怀揣梦想的音乐素人展开对决。节目首期热播后,关于节目内容的讨论也异常火热, “素人踢馆”的新形式,也开启了华为nova手机的神植入之路。

1

节目一开始,华为nova就为Hebe展示了杀手锏——华为“惊”曲榜,导师们要在网友选择的歌曲中主动选择或者被指定一首歌曲进行演唱,来迎接素人歌者对战,首场对决每个导师只有3小时准备时间,挑战之大可见一斑。

2

羽泉组合更被刘惜君替网友“可否演绎男女对唱?”的问题惊到,看来除了非凡的现场应变能力,满足网友多变的口味也是一个不小的课题。

3

当然,华为nova也展现了贴心一面,萧敬腾导师专属的凌霄殿就被改成了凌“萧”殿。

4

羽泉导师则选择了有两个按摩椅大福利的卧龙轩。

5

台下虽然满口紧张,但真到了对决台上,张惠妹导师一发声还是技惊四座,一首《默》的改编让18岁的可爱选手“大牛”输的心服口服。

6

不过能够与阿妹同台还是让她受益颇多,更何况大牛还赢得了和阿妹同框的机会,华为nova也为选手和导师记录下那一刻的精彩瞬间。

7

当然,节目主持人中国好舌头华少的口播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有了华为nova在身,华少更是如鱼得水妙语连珠。

8

在张艺兴、关晓彤代言华为nova以后,这款手机也成为年轻乐活族心目中的颜值担当,Hebe女神与nova放在一起更是美如画,更有网友调侃道:好看的手机果然跟谁都搭。

《梦想的声音》第一期圆满落幕,本周五第二场“踢馆”演唱会也将准时到来,究竟会有怎样的全新故事?导师们又将遇到怎样的刁难?华为nova手机又将以怎样的神植入出现在众人眼前?更多谜题,期待与你一起揭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