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华为:值得托付青春梦想的off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01.shtml report 4523 “秋招”逐渐接近尾声,对于那些已经拿到offer的应届生来说,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这个阶段不仅有憧憬,还有太多的迷茫。初入社会,毕业生们对于自己的职业发展有着各个方面的要求与不安

“秋招”逐渐接近尾声,对于那些已经拿到offer的应届生来说,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这个阶段不仅有憧憬,还有太多的迷茫。初入社会,毕业生们对于自己的职业发展有着各个方面的要求与不安,希望未来加入的公司能够为自己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和心理的充实感,又对自我的发展,选择哪个公司能学到最有用的知识技能忧心忡忡。第一份工作选择什么样的公司,对于个人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小编认为,应届生们初入职场,选择的第一家公司需要从多方面考虑,企业疆域、行业前景、企业实力,公司氛围、薪资回报等等,要对目标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认识。只有这几个方面全部达标,才能够为应届生们打开一个美好的开端。

世界那么大,来华为就够了

1

经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华为已经成为一流国际化大企业,拥有17万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在世界各地设有23个研发中心、36个联创中心,足迹遍布全球。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华为近年来不断加大基础科学领域的投入和研究,为企业开疆扩土;不断探索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等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不断进行管理创新与变革。华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和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在华为,与全世界的牛人一起为世界创造价值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践行的梦想。

2
3

对于行业前景和企业实力而言,华为在大机会时代,拒绝机会主义,始终聚焦管道战略。不追求当期利润最大化,保持对未来的持续投入。2015年,创新研究计划(HIRP)新资助100+个研究项目全球累计专利授权50377件;2015年,研发费用支出为人民币596亿元,站总收入的15.1%。近10年,华为的研发投入累计更是达到了2400+元,令华为成为ICT领域拥有最多专利的中国公司。

打破专业界限 为人才提供最佳的成长空间

4

应届生都十分关心的公司氛围,华为对于人才向来是“英雄不问出处,贡献必有回报”。华为的人才培养机制是“打破专业界限”,通过人才的有序流动,跨岗轮换,培养面向未来的“之”字形人才。同时坚持人才雇佣资本,不拘一格用人才。只要你够牛,就一定能在这里快速成长,脱颖而出。

按价值定薪 牛人年薪不封顶

5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最重要的必然是薪资。今年,华为打破专业和学历的禁锢,开启按价值定薪的新标准。对比其他企业,华为的薪资水平一直高于行业的平均值。除了工资、奖金以外,长期激励计划的受益,随着员工的责任及贡献,将在年收入中占很大比例,也就是说,在华为你有多大的雄心,有多大的能力,有多大的潜力,都将体现在薪资之上。

6

看到这里,那些已经拿到华为offer的幸运儿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华为期待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人才加入华为,和华为一起成长。在华为,你不仅拥有全球的视野,也将获得的优厚的薪酬回报,以及事业的平台、成长的空间、国际化的视野。这里值得你们托付青春梦想,扬帆远航!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